[問題] 最近想新裝第四台有什麼優惠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暗台王子☆)時間13年前 (2013/08/03 00:3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裝南桃園的第四台 有大大知道現在有什麼優惠活動嗎? 謝謝! -- 祝福妳,心想事成,美夢成真,日日喜悅,日日平安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9.203

08/03 00:36, , 1F
現在看到南桃園還是會抖一下 但裝第四台應該還好??
08/03 00:36, 1F

08/03 10:39, , 2F
你可以找業務會有優惠...直接去申辦甚麼都沒有
08/03 10:39, 2F

08/03 10:39, , 3F
個人經驗QQ
08/03 10:39, 3F

08/03 11:24, , 4F
好像是有線電視+數位電視+寬頻網路有優惠?
08/03 11:24, 4F
文章代碼(AID): #1H-zxrkC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xrkC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