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地震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fire)時間13年前 (2013/03/27 10:0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地震= = 地點:中原夜市.... 這好像是最近最大一次的地震 我還以為是我錯覺 睡夢中就被搖醒了= = 希望大家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66.109

03/27 10:05, , 1F
平鎮也是!!!!連在一樓都感覺得到!!!!!
03/27 10:05, 1F

03/27 10:07, , 2F
桃園也是~超有感地震!!!
03/27 10:07, 2F

03/27 10:07, , 3F
我還以為是我家的貓在搖我電腦椅勒...
03/27 10:07, 3F

03/27 10:08, , 4F
字數不到30喔
03/27 10:08, 4F

03/27 10:11, , 5F
我還以為是我剛睡醒在搖晃= =聽說台中很嚴重耶~
03/27 10:11, 5F

03/27 10:19, , 6F
有災情傳出嗎?
03/27 10:19, 6F
※ 編輯: gto123 來自: 61.58.66.109 (03/27 10:23)

03/27 10:22, , 7F
我爸媽在仁愛鄉!還好沒事QQ
03/27 10:22, 7F
文章代碼(AID): #1HKbEtPv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KbEtPv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