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原新開飲料-愛茶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ㄚ儒)時間13年前 (2013/08/03 18:2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飲料很愛嚐鮮的我 今天買了中原新開飲料店 愛茶 就在皇后先生同一條路再過去 等待的時候就看到很多果蠅飛來飛去, 買了百香綠茶去冰,一杯要價40 看到她在泡茶時就開始覺得應該很糟,茶跟水居然各放一半,泡完發現只有八分滿,在加水進去! 別家的去冰也沒這麼多水吧! 當下喝一口很想跟小姐說,這杯我不想要了! 回來真是覺得浪廢了我的40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42.224

08/03 19:38, , 1F
昨天買了一杯去公司,喝幾口而已就全倒了。。
08/03 19:38, 1F

08/03 19:47, , 2F
不要生氣 過三個月你再繞過去看看 可能就不在了....
08/03 19:47, 2F

08/03 19:48, , 3F
現在最不缺的就是飲料店!
08/03 19:48, 3F

08/03 20:07, , 4F
是原本的鬥茶那裡嗎?
08/03 20:07, 4F

08/03 20:38, , 5F
COCO百綠才賣30
08/03 20:38, 5F

08/03 23:09, , 6F
那間味道真的滿可怕的
08/03 23:09, 6F

08/04 01:39, , 7F
賣臉的 但也對臉沒印象
08/04 01:39, 7F

08/04 12:38, , 8F
好險,昨天看他檸檬沙瓦買二送一,飲料店不是連鎖的真
08/04 12:38, 8F
文章代碼(AID): #1H_DiTIv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DiTIv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