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sogo附近的酒吞壽司吧
今天去中壢sogo逛
剛好拿到(正妹)店員發的DM
說是新開幕
上面是寫平價的日式料理
不曉得有人去吃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64.207
→
08/04 23:12, , 1F
08/04 23:12, 1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