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sogo附近的酒吞壽司吧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pollyfen)時間13年前 (2013/08/03 19:3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中壢sogo逛 剛好拿到(正妹)店員發的DM 說是新開幕 上面是寫平價的日式料理 不曉得有人去吃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64.207

08/04 23:12, , 1F
我也想問問上網google都找不到訊息
08/04 23:12, 1F
文章代碼(AID): #1H_EkFtS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EkFtS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