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中壢下午三點Yang咖啡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我是揪揪拉)時間13年前 (2013/08/03 22:28), 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 好久沒有看到中壢鄉民囉! 我下午三點到下午四點會去喝咖啡 若是有空的朋友們一起來喝杯咖啡吧!~ 我請前三名跟我相認的鄉民喝咖啡啦!!! 感恩大家!! Yang咖啡 永興街12號 地點非常不起眼 就在水果街尾巴~ 請自行Google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23.235

08/03 22:28, , 1F
有咖啡之外的選項嘛~我想去但是我不喝咖啡QQ
08/03 22:28, 1F

08/03 22:29, , 2F
我三點就要進現場上班@@
08/03 22:29, 2F

08/03 22:36, , 3F
哈 大概就只有果汁跟茶類吧 哈
08/03 22:36, 3F

08/03 22:36, , 4F
因為我是提早慶祝父親節 所以才這麼晚 感恩喔
08/03 22:36, 4F

08/03 22:38, , 5F
推好心xd
08/03 22:38, 5F

08/03 22:44, , 6F
順便啦 沒啥好心 私心想喝咖啡還有看看大家哈
08/03 22:44, 6F

08/03 22:52, , 7F
好喔那我去找你~~好久不見Q_Q
08/03 22:52, 7F

08/03 23:11, , 8F
推~沒睡死的話會晃過去喝一杯XD
08/03 23:11, 8F

08/03 23:46, , 9F
推JOJO YANG要爆了...
08/03 23:46, 9F

08/03 23:52, , 10F
其實也才七個位置 店很小啊
08/03 23:52, 10F

08/03 23:53, , 11F
店真的很小,但咖啡很順口!!冷氣夠強!!!
08/03 23:53, 11F

08/04 00:05, , 12F
報名截止了嗎???
08/04 00:05, 12F

08/04 00:08, , 13F
來喔來喔!
08/04 00:08, 13F

08/04 00:28, , 14F
如果我出現別說我變胖啊...
08/04 00:28, 14F

08/04 02:56, , 15F
別在YANG揪團啦XD 想擠爆店家喔
08/04 02:56, 15F

08/04 03:01, , 16F
這樣才不會不小心請太多杯@@......
08/04 03:01, 16F

08/04 08:27, , 17F
有人要請客嗎?(耳朵豎起來
08/04 08:27, 17F

08/04 12:59, , 18F
還可報名嗎XD
08/04 12:59, 18F

08/04 16:02, , 19F
我沒看到這篇……竟然誤闖會場>*<
08/04 16:02, 19F

08/04 20:38, , 20F
今天坐在門口那位置就是你嗎?XD~
08/04 20:38, 20F
文章代碼(AID): #1H_HDoYh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HDoYh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