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中壢是我們第二個家
◎ID:kweep
◎暱稱:Jill
◎性別:女
◎生日:01/08
◎居住地:內壢
◎國小:彰化 漢寶國小
◎國中:彰化 草湖國中
◎高中:彰化高商
◎大學:台北科大
◎興趣:看電影
◎常出沒地點:內壢
◎關於我:
雖然是彰化人,但我們家的小孩畢業卻都在中壢工作,所以才會說中壢是我們第二個家。
來中壢剛滿一年,在這裡也潛水了一年,是該浮出來了!!
現在是國外業務,下班會到妹妹的鹹酥雞店幫忙。
我們的店在中華路一段666號 (7-11旁),第一香鹹酥雞 (如果不能po,再做修改。)
這個月才剛開幕,希望可以越做越好!!
希望能在中壢買房子,成為真正的中壢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2.175
推
08/03 23:52, , 1F
08/03 23:52, 1F
推
08/04 00:42, , 2F
08/04 00:42, 2F
推
08/04 00:57, , 3F
08/04 00:57, 3F
→
08/04 01:14, , 4F
08/04 01:14, 4F
推
08/04 02:38, , 5F
08/04 02:38, 5F
→
08/04 19:20, , 6F
08/04 19:20, 6F
推
08/04 23:33, , 7F
08/04 23:33, 7F
推
08/10 01:05, , 8F
08/10 01:05, 8F
→
08/11 21:04, , 9F
08/11 21:04, 9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