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中壢是我們第二個家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要微笑:))時間13年前 (2013/08/03 23:31),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kweep ◎暱稱:Jill ◎性別:女 ◎生日:01/08 ◎居住地:內壢 ◎國小:彰化 漢寶國小 ◎國中:彰化 草湖國中 ◎高中:彰化高商 ◎大學:台北科大 ◎興趣:看電影 ◎常出沒地點:內壢 ◎關於我: 雖然是彰化人,但我們家的小孩畢業卻都在中壢工作,所以才會說中壢是我們第二個家。 來中壢剛滿一年,在這裡也潛水了一年,是該浮出來了!! 現在是國外業務,下班會到妹妹的鹹酥雞店幫忙。 我們的店在中華路一段666號 (7-11旁),第一香鹹酥雞 (如果不能po,再做修改。) 這個月才剛開幕,希望可以越做越好!! 希望能在中壢買房子,成為真正的中壢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2.175

08/03 23:52, , 1F
加油
08/03 23:52, 1F

08/04 00:42, , 2F
晚上開到幾點?
08/04 00:42, 2F

08/04 00:57, , 3F
晚上到幾點呢?
08/04 00:57, 3F

08/04 01:14, , 4F
晚上基本上都會到11點半,希望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08/04 01:14, 4F

08/04 02:38, , 5F
彰化人在中壢 推~(定居29年啦)
08/04 02:38, 5F

08/04 19:20, , 6F
還以為是被砸的波蘭人
08/04 19:20, 6F

08/04 23:33, , 7F
推 同母校 草湖國中
08/04 23:33, 7F

08/10 01:05, , 8F
今天有去交關唷~希望買台脫油機吧~加油唷!
08/10 01:05, 8F

08/11 21:04, , 9F
下次再來時,我們一定改進! :)
08/11 21:04, 9F
文章代碼(AID): #1H_I9YyV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I9YyV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