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知道晚上高鐵站附近怎麼了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遇見一個愈來愈呆的呆子)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0:0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高鐵站好多警察喔~~~ 不知道是甚麼事情.... 不像是臨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72.189

08/04 00:55, , 1F
準備圍捕飆車族嗎?
08/04 00:55, 1F
文章代碼(AID): #1H_IdedR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IdedR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