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品質不錯的輸出店?
雖然生為桃園人但是其實跟中壢沒很熟
想請問大家有推薦的輸出店還是印刷店嗎?
因為要弄作品集 想要印好一點
希望可以選紙或是自己帶紙去印(雪銅還是什麼之類的 不想要一般A4影印紙)、
印A3、
幫忙裝訂(騎馬釘或膠裝)
有相關科系的同學或經驗的過來人可以推薦一下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65.191
※ 編輯: abc950279 來自: 211.74.165.191 (08/04 00:39)
推
08/04 11:49, , 1F
08/04 11:49, 1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