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品質不錯的輸出店?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阿麗夏)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0: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生為桃園人但是其實跟中壢沒很熟 想請問大家有推薦的輸出店還是印刷店嗎? 因為要弄作品集 想要印好一點 希望可以選紙或是自己帶紙去印(雪銅還是什麼之類的 不想要一般A4影印紙)、 印A3、 幫忙裝訂(騎馬釘或膠裝) 有相關科系的同學或經驗的過來人可以推薦一下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65.191 ※ 編輯: abc950279 來自: 211.74.165.191 (08/04 00:39)

08/04 11:49, , 1F
推元辰輸出中心 服務很好~
08/04 11:49, 1F
文章代碼(AID): #1H_J2SM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J2SM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