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現在的夜市!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ronghe)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9:27),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個禮拜去逛了新開的興仁跟御花園,雖然看起來很整齊有規劃,但是好像少了夜市的感覺! 整個都是悶在棚子裡! 好像只是逛一些小吃攤,也不會久留 還是逛新明夜市人擠人有露天的fu! (手機排版)請見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200.148

08/04 09:49, , 1F
同意 規劃太多 每個攤位感覺都一樣= =
08/04 09:49, 1F

08/04 09:54, , 2F
興仁夜市前天起暫時休業中,不知哪時會再開。
08/04 09:54, 2F

08/04 10:01, , 3F
每間夜市賣得都差不多,不用特別去哪個= =
08/04 10:01, 3F

08/04 11:17, , 4F
跟本沒特色,變跟連鎖店一樣
08/04 11:17, 4F

08/04 11:46, , 5F
你一定沒逛過台北士林夜市,逛過你會覺得興仁夜市很棒
08/04 11:46, 5F

08/04 12:02, , 6F
去興仁夜市的很多超沒水準,明明旁邊有免費停車場..硬要亂停車
08/04 12:02, 6F

08/04 12:19, , 7F
可以問一下為什麼興仁夜市關了嗎?
08/04 12:19, 7F

08/04 14:17, , 8F
興仁夜市因為違規營業,被斷水斷電停業中
08/04 14:17, 8F

08/04 16:30, , 9F
從一開始興仁就是違規營業
08/04 16:30, 9F

08/04 18:23, , 10F
土地是工業用地,不能開夜市
08/04 18:23, 10F

08/04 18:29, , 11F
為什麼那塊地是工業用地...附近全是住宅&店面
08/04 18:29, 11F

08/04 22:32, , 12F
以前舊興仁夜市也是違規營業嗎?
08/04 22:32, 12F

08/05 22:54, , 13F
沒錯,大多數的都違法
08/05 22:54, 13F
文章代碼(AID): #1H_Qt-6I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Qt-6I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