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夜市那家豆花還在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純情小綿羊)時間13年前 (2013/08/04 12:20),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在高雄念書 暑假回來難得帶朋友去逛久違的中壢夜市 順便帶他看看波蘭蛋糕 中壢夜市真是滿滿的回憶 高中放學走路去補習都會經過 有時候會跟同學進去買買十元碳烤 買芭樂唷~ 打個彈珠 還有賺到開出店面的臭豆腐 當然天氣熱就一定要買從中央西路轉進去 大概在中間路段靠右手邊那家QQ粉圓 無奈前幾天去沒看到...而且店家好像都長得不一樣ˊˋ 波蘭蛋糕也搬到前面了 聽說攤販有重新抽籤 波蘭蛋糕也因此有風波 廢話太多... 想問板友 有人知道那家還在嗎? 等等還在想去光顧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97.36

08/04 12:40, , 1F
溫?
08/04 12:40, 1F
忘記叫甚麼了 就有愛玉冰 杏仁茶那些 25左右吧 常逛的一定都知道這家 ※ 編輯: gn01398532 來自: 123.241.197.36 (08/04 12:45)

08/04 12:50, , 2F
溫豆花跟小溫豆花昨天去都還在 倒是沒找到米粉湯QQ
08/04 12:50, 2F

08/04 12:58, , 3F
米粉湯中美路有店面
08/04 12:58, 3F

08/04 13:24, , 4F
想問米粉湯的詳細地點
08/04 13:24, 4F

08/04 13:25, , 5F
那家豆花還在喔~不過還是用保麗龍@@
08/04 13:25, 5F

08/04 13:25, , 6F
米粉湯還在~變成在旁邊有店面
08/04 13:25, 6F

08/04 13:26, , 7F
米粉湯好像在簡臭豆腐那旁邊
08/04 13:26, 7F

08/04 14:44, , 8F
若是溫記~~~跟朋友都不知為什麼會這麼多人?
08/04 14:44, 8F

08/04 15:41, , 9F
因為溫豆花算便宜吧 所以很多人XD
08/04 15:41, 9F

08/04 16:23, , 10F
個人覺得米粉湯中美路那間的用餐品質比夜市好很多
08/04 16:23, 10F

08/04 22:32, , 11F
原PO買給我吃!!
08/04 22:32, 11F

08/04 23:13, , 12F
溫豆花對面賣寵物導致我超久沒去吃了.....
08/04 23:13, 12F

08/05 02:09, , 13F
溫記吃了快30年滿滿的回憶,從小吃到大
08/05 02:09, 13F

08/05 10:09, , 14F
想問中美路店面的米粉湯大約位置在哪@@
08/05 10:09, 14F
文章代碼(AID): #1H_TQ1yO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TQ1yO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