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打球了....
好天氣 下午沒事空空
有人想要去打球嗎??
目標大概是南區旁的新勢公園....
雖然原po有固定打球的球友 不過 偶爾也想換換口味..
如果你不介意跟矮胖老傷的大叔一隊 快來一起去熱血一下
原po技巧一般般 運球傳球略懂
有人有興趣嗎????
--
早餐店老闆娘口中的"帥哥"?????????
http://ppt.cc/14iw http://ppt.cc/;xFU
http://ppt.cc/,Nmu http://ppt.cc/25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2.154.139
推
08/04 13:56, , 1F
08/04 13:56, 1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