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打球了....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壞人才是王道..)時間13年前 (2013/08/04 13: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天氣 下午沒事空空 有人想要去打球嗎?? 目標大概是南區旁的新勢公園.... 雖然原po有固定打球的球友 不過 偶爾也想換換口味.. 如果你不介意跟矮胖老傷的大叔一隊 快來一起去熱血一下 原po技巧一般般 運球傳球略懂 有人有興趣嗎???? -- 早餐店老闆娘口中的"帥哥"????????? http://ppt.cc/14iw http://ppt.cc/;xFU http://ppt.cc/,Nmu http://ppt.cc/25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2.154.139

08/04 13:56, , 1F
今天剛好有事!不然就衝了QQ
08/04 13:56, 1F
文章代碼(AID): #1H_U1Zdy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U1Zdy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