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阿朵泰用餐心得----不推
現正用餐中
上次來是剛開幕那陣子
今天二訪,嗯...品質降低蠻多的
首先是,有訂位,店家11:30開門
12點到店入坐,點完菜還要等近30分才上第一道菜,而且是全餐廳每桌都還在等
目前菜單基本點了一輪
幾乎沒一道及格的
沒清腸泥的"常溫"生蝦
沒熟的檸檬魚,而且是連隔壁桌的也沒熟
用溫盤子盛裝的生魚片
所有的雞豬牛料理由於食材品質不太好的關係,所以也是老的老柴的柴
調味上也不佳,很多菜式的口味重複性高
就像是生意不好的百元快炒的感覺
總之就是個蠻雷的體驗這樣
雖然我看版上本來就沒啥討論這間
但我看客人也不少
所以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54.82
推
08/04 13:34, , 1F
08/04 13:34, 1F
→
08/04 13:36, , 2F
08/04 13:36, 2F
→
08/04 13:36, , 3F
08/04 13:36, 3F
推
08/04 14:09, , 4F
08/04 14:09, 4F
→
08/04 14:39, , 5F
08/04 14:39, 5F
推
08/04 15:46, , 6F
08/04 15:46, 6F
→
08/04 16:22, , 7F
08/04 16:22, 7F
推
08/04 23:46, , 8F
08/04 23:46, 8F
推
08/05 10:48, , 9F
08/05 10:48, 9F
推
08/05 16:21, , 10F
08/05 16:21, 10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