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阿朵泰用餐心得----不推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很少上批踢踢)時間13年前 (2013/08/04 13:32),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正用餐中 上次來是剛開幕那陣子 今天二訪,嗯...品質降低蠻多的 首先是,有訂位,店家11:30開門 12點到店入坐,點完菜還要等近30分才上第一道菜,而且是全餐廳每桌都還在等 目前菜單基本點了一輪 幾乎沒一道及格的 沒清腸泥的"常溫"生蝦 沒熟的檸檬魚,而且是連隔壁桌的也沒熟 用溫盤子盛裝的生魚片 所有的雞豬牛料理由於食材品質不太好的關係,所以也是老的老柴的柴 調味上也不佳,很多菜式的口味重複性高 就像是生意不好的百元快炒的感覺 總之就是個蠻雷的體驗這樣 雖然我看版上本來就沒啥討論這間 但我看客人也不少 所以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54.82

08/04 13:34, , 1F
這間不是雷 是超級無敵雷 千萬不要去 用團購券也不划算
08/04 13:34, 1F

08/04 13:36, , 2F
剛開幕去吃是還不錯啦,那時還有3人同行1人免費,cp值
08/04 13:36, 2F

08/04 13:36, , 3F
不錯,但現在。。。
08/04 13:36, 3F

08/04 14:09, , 4F
不推+1...
08/04 14:09, 4F

08/04 14:39, , 5F
想說在辦公室附近~~~差點去吃!
08/04 14:39, 5F

08/04 15:46, , 6F
不推+1 等了半小時多才吃到第一道菜 餓死了 點心
08/04 15:46, 6F

08/04 16:22, , 7F
出了團購券以後....
08/04 16:22, 7F

08/04 23:46, , 8F
上次去吃,打拋豬中有一小團肉沒熟!咬下去軟軟的才知道!
08/04 23:46, 8F

08/05 10:48, , 9F
冏 父親節要去這裡吃說...
08/05 10:48, 9F

08/05 16:21, , 10F
吃完的感覺……超級不推!!!
08/05 16:21, 10F
文章代碼(AID): #1H_UTa4a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UTa4a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