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中壢環北店nu pasta---不推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兔子控ヾ(′д‵)ノ)時間13年前 (2013/08/04 14: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很想吃焗烤,想說回程時會經過nu pasta, 但外頭很熱,不想等,就先打電話訂餐。 留下資料後,店員說十五分鐘後取餐,我就馬上收拾東西準備出門, 騎到那裡差不多十五分鐘。 付完錢後,店員轉身和其他店員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覺得有點奇怪,照道理說應該已經好了,怎麼沒有直接拿給我, 便詢問櫃台那位店員說,還要等多久,店員說馬上就好。 但是她的表情告訴我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其他人也一直往我這邊看。 過一會兒我聽到一個男店員說「記得換筆管麵」,就猜想應該是餐點還沒有做 立刻詢問店員,她說再等五分鐘就好,我心裡os:事先打電話訂餐就是不想要等阿! 就回她說那不用了,請她退款。 這時候她才道歉「因為她搞錯,就把我的餐先給剛剛的客人」 當下聽到真是xxx 1.為什麼問了兩次才說實話?!而不是一開始就先告知,這樣就不用浪費我的時間 2.明明還沒做,還騙我說五分鐘就好,當我白痴嗎= = 3.外頭天氣很熱,就是不想等才先打電話的!! 雖然店員有道歉,但遇到這種鳥事還真是不爽= =++ 懇請推薦中壢內壢地區有賣焗烤筆管麵的店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fjijapan 來自: 220.132.254.93 (08/04 14:33)

08/04 15:32, , 1F
也有被這家漏單的經驗。
08/04 15:32, 1F
文章代碼(AID): #1H_VMWiU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VMWiU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