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清淡的食物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dede)時間13年前 (2013/08/04 19:1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到中壢外食久了 每天都吃便當、麥當勞、火鍋、滷味、義大利麵、牛肉麵等輪流吃 有點膩了,吃完都覺得胃不太舒服 想過要自己煮,也買了電鍋 但沒冰箱再加上平日要上班回來也累了 所以不考慮自己煮的選項 因此想問一下中壢靠近交流道附近 有沒有比較清淡,有家常菜味道的食物? 只要不要太油膩都可以接受 價位不在考慮範圍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81.77

08/04 19:20, , 1F
你是靠近哪個交流道啊.新屋嗎?
08/04 19:20, 1F

08/04 19:22, , 2F
抱歉沒說清楚 是新屋交流道沒錯
08/04 19:22, 2F

08/04 19:31, , 3F
可以到新明素食或者福州一街的名佳自助餐 有很多種青菜
08/04 19:31, 3F

08/04 19:31, , 4F
清蒸魚 外食族還是找家品質不錯的自助餐吧 這樣蔬菜的
08/04 19:31, 4F

08/04 19:32, , 5F
攝取量才夠
08/04 19:32, 5F

08/04 19:40, , 6F
自己買萵苣回來作生菜沙拉+番茄+cheese簡單又健康
08/04 19:40, 6F

08/04 22:32, , 7F
文化路上的"懶得煮"好像也不錯~ 可以考慮看看~
08/04 22:32, 7F

08/05 01:37, , 8F
懶得煮頗鹹...而且會一直想喝水...
08/05 01:37, 8F

08/06 23:06, , 9F
蔡記的鍋燒意麵不錯阿不想吃油膩又不想吃太飽就吃這個
08/06 23:06, 9F
文章代碼(AID): #1H_ZXMTM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ZXMTM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