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壢溪洲公園附近有隻鴿子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CCCC)時間13年前 (2013/08/04 23:5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出門餵家附近浪浪時 發現有隻鴿子就站在溪洲公園旁的馬路邊 想說不知道怎麼回事餵他喝點水吧, 他就往公園飛上去一點,不在馬路上至少感覺沒那麼危險 但他不怎麼動耶,就站在那...(但我沒養過鴿子不知怎麼抓) 感覺圓滾滾應該是有人養的吧?! 就...我騎車繞了兩圈他都還是站在那 所以家裡鴿子不見的快去找回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34.210

08/05 00:07, , 1F
賽鴿半途休息阿
08/05 00:07, 1F

08/05 01:25, , 2F
這麼晚嗎?如果是那我就放心了(但好像沒腳環耶)
08/05 01:25, 2F

08/05 18:10, , 3F
還以為是警察...
08/05 18:10, 3F

08/05 20:39, , 4F
如果腳環有兩個那就是賽鴿,如果只有一個,那就是被棄養
08/05 20:39, 4F
文章代碼(AID): #1H_dcGF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dcGF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