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那個 該板聚了喔!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我是揪揪拉)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1:54), 編輯推噓43(43019)
留言62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們 咱們好久沒板聚囉! 我要出來面對了! 目前暫定十月 (九月桃園友板會有中秋大會烤 QN主辦 時間若衝突就不應該了你知道XD) 1場地的想法是要夠大 人數夠多可以包場 希望交通方便  (不然我覺得福祿茶很不錯~) 2食物部分在想是不是能做成自助吧 大家邊聊邊吃   火鍋或者燒烤也都可以 但是之前都做過了   火鍋燒烤各有所好 若有更好的選擇 請大家幫忙 3活動部分有板友介紹 抽獎活動  4其它 若是大家有想法歡迎提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27.52

08/05 11:55, , 1F
QN..>|||<
08/05 11:55, 1F

08/05 11:57, , 2F
QN..>"<
08/05 11:57, 2F

08/05 12:01, , 3F
jojo >///<
08/05 12:01, 3F

08/05 12:03, , 4F
jojojo甘心
08/05 12:03, 4F

08/05 12:24, , 5F
5樓QN的老公
08/05 12:24, 5F

08/05 12:38, , 6F
樓上自肥
08/05 12:38, 6F

08/05 12:53, , 7F
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先去桃園友板+1喔
08/05 12:53, 7F

08/05 12:56, , 8F
辛苦jojo了
08/05 12:56, 8F

08/05 13:07, , 9F
不會辛苦啦 太忙了一直沒面對這件事情
08/05 13:07, 9F

08/05 13:07, , 10F
希望能夠圓滿完成
08/05 13:07, 10F

08/05 13:22, , 11F
有 jojo 一定會圓滿完能的.... 有妳真好 ^^
08/05 13:22, 11F

08/05 13:29, , 12F
感謝板主幫忙宣傳
08/05 13:29, 12F

08/05 13:36, , 13F
qn!!!!出現了!!
08/05 13:36, 13F

08/05 13:41, , 14F
QN!!揪團烤肉加我一份喔 耶
08/05 13:41, 14F

08/05 13:51, , 15F
我也要參加版聚~之前沒參加過耶好酷喔!
08/05 13:51, 15F

08/05 14:58, , 16F
我也想要參加>///<
08/05 14:58, 16F

08/05 15:03, , 17F
拜託你們來 哈哈哈
08/05 15:03, 17F

08/05 15:04, , 18F
之後再發正式的問卷詢問各位時間與地點
08/05 15:04, 18F

08/05 15:32, , 19F
嗎 我在這
08/05 15:32, 19F

08/05 16:02, , 20F
推版聚~~~~
08/05 16:02, 20F

08/05 16:07, , 21F
大家都要跑去看qn了xd
08/05 16:07, 21F

08/05 16:07, , 22F
我要來想三個節目了嗚嗚嗚
08/05 16:07, 22F

08/05 16:48, , 23F
版聚~
08/05 16:48, 23F

08/05 17:12, , 24F
幹 五樓想決鬥嗎?
08/05 17:12, 24F

08/05 17:22, , 25F
沒參加過的說~~~好妙唷!! 沒有伴感覺會尷尬?
08/05 17:22, 25F

08/05 19:33, , 26F
中壢板聚qn會來嗎?(我幫別人問的)
08/05 19:33, 26F

08/05 19:42, , 27F
板聚+1
08/05 19:42, 27F

08/05 20:06, , 28F
半糖...幫你想了一個...怎處理5F......>"<
08/05 20:06, 28F

08/05 20:51, , 29F
沒參加過+1...
08/05 20:51, 29F

08/05 20:56, , 30F
去類似台客燒烤如何?
08/05 20:56, 30F

08/05 21:08, , 31F
沒參加過,這次好想參加 ^+++^
08/05 21:08, 31F

08/05 21:59, , 32F
類似台客燒烤也可 但燒烤好熱啊 哈
08/05 21:59, 32F

08/05 22:08, , 33F
沒參加過+1
08/05 22:08, 33F

08/05 22:11, , 34F
意味著我可以看到這些沒來過的版友嗎?好開心喔!!
08/05 22:11, 34F

08/05 22:25, , 35F
qn辦的我剛好那禮拜要去日本,qn來中壢版聚嘛!!!!
08/05 22:25, 35F

08/05 23:04, , 36F
好久沒參加板聚了~~~
08/05 23:04, 36F

08/05 23:07, , 37F
也好久沒參加了~
08/05 23:07, 37F

08/05 23:10, , 38F
天阿!!我要參加!!!!可以看到老朋友了~ XD
08/05 23:10, 38F

08/05 23:27, , 39F
想認識帥哥
08/05 23:27, 39F

08/06 00:31, , 40F
帥哥來了
08/06 00:31, 40F

08/06 00:32, , 41F
參加板聚有啥限制嗎(剛開始爬中壢板的新人)
08/06 00:32, 41F

08/06 00:41, , 42F
阿姨我最歡迎新人囉!!
08/06 00:41, 42F

08/06 00:50, , 43F
唉唷 講錯話 是說只要是中壢板友都歡迎 帶朋友來也可以
08/06 00:50, 43F

08/06 03:39, , 44F
推推,還沒入伍就參加
08/06 03:39, 44F

08/06 06:08, , 45F
沒意外的話就衝啦!!小朋友還小!!哈哈哈
08/06 06:08, 45F

08/06 08:57, , 46F
支持板主的活動 沒事的話可以到場
08/06 08:57, 46F

08/06 09:13, , 47F
人不在中壢了QQ
08/06 09:13, 47F

08/06 09:50, , 48F
qn >////<
08/06 09:50, 48F

08/06 09:57, , 49F
38樓都不回我FB好友邀請QQ 五樓只是標準鄉民不用處理吧
08/06 09:57, 49F

08/06 11:50, , 50F
焦點是版聚…qn要不要辦個個人粉絲聚會算了…xddd
08/06 11:50, 50F

08/06 13:49, , 51F
+1
08/06 13:49, 51F

08/06 14:14, , 52F
這篇要不要先置底一下 比較好追進度
08/06 14:14, 52F

08/06 17:13, , 53F
沒自介過也可以參加嗎?在中壢讀大學應該有資格吧?
08/06 17:13, 53F

08/06 17:18, , 54F
要來就來啦 你們懂的 主要是交流與認識新朋友啊
08/06 17:18, 54F

08/06 18:08, , 55F
推dollarshih!!!
08/06 18:08, 55F

08/06 19:08, , 56F
我有跟大家說可以參加QN烤肉團 但又私心想要他來 哈哈
08/06 19:08, 56F

08/07 00:14, , 57F
日期地點確定後置底吧~可以的話一定衝~
08/07 00:14, 57F

08/07 01:25, , 58F
小弟幫水晶鬼報名
08/07 01:25, 58F

08/07 01:31, , 59F
好喔 等我想想企劃黑
08/07 01:31, 59F

08/07 02:05, , 60F
jojo需要幫忙可以說 XD
08/07 02:05, 60F

08/07 10:03, , 61F
你說的喔XD我記得了 哈
08/07 10:03, 61F

08/08 01:52, , 62F
推版聚
08/08 01:52, 62F
文章代碼(AID): #1H_o7zgG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o7zgG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