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壢市區懷念美食...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喜歡彈鋼琴)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8:34), 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原PO算是老中壢 可惜小時候因為父親工作關係搬去台中 現在求學又結婚後回來平鎮定居 但是記憶中很多的美食都不見了! 不曉得板友能否幫忙 讓我找回回憶中那些美食... 1.市區公路便當旁邊那個賣冰和麵線的位置 我記得在二十多年前是一家早餐店 兩位老夫婦賣中式早餐 小時候超愛吃他的飯糰 裡面包油條酸菜豆干菜圃 就簡單這幾樣卻好吃到一個不行! 還有用粉作的手工蛋餅 糯糯軟軟的口感 和現在機器大量生產的蛋餅皮完全不同!配上很像東泉的辣椒醬真是極品! 原PO在念中壢國小時期每天早餐都在那邊解決 下課還去買霜淇淋 記得死屁孩不喜歡吃冰只喜歡吃殼 所以逼弟弟當場把冰嗑完留餅乾殼給我吃XD 所以當我剛回中壢時發現變成賣三種冰和雞排和麵線時 整個臉都綠了.. 不曉得有板友知道他們還有在哪邊營業嗎?希望只是換點而已.. 2. 後站地下道出來 阿義羊肉爐附近有家口福小吃店 以前超愛吃他的螃蟹炒蛋和什錦麵 每次月考有三科滿分以上媽媽都會帶我去吃 吃到老夫婦一直說要收我當乾兒子 可是他們年紀都可以當我阿公阿罵了說.. 離最後一次去光顧他們也距離將近二十年了 不知道他們有接班人了嗎? 還有在中壢營業嗎? 3.市區墊腳石旗艦店對面眼鏡行旁邊本來有間照相館 二十年前裡面有賣....便當! 你沒看錯! 照相館裡面真的有賣便當! 以前超愛吃他的雞腿飯! 不過這間店也不錯 如果真的收起來就太可惜了 因為這間雞腿飯海電大部分的店家啊! 如果巧X雞腿有八分 中原雞腿大王八分 這間我可以給到十分! 4.古胖子水餃 查了一下網路聽說是賭掉的 那可能也不會出來了吧.. 如果沒有再出來開我也覺得滿可惜的 因為以前走到那附近不是吃阿婆麵就是吃古胖子 零用錢多一點的時候就是吃溫蒂漢堡啊! 每次都這三樣在輪 可惜除了阿婆麵之外都不見了...我懷念水餃和溫蒂姐姐的烤馬鈴薯.. 5.前站墊腳石生活館旁轉角 超大潤餅斜斜斜對面 以前有家賣豬血湯和炒麵的店家也不見了..QQ 6.原金石堂對面賣麵的店家也不見了 連金石堂都搬了 換KOBE和LBJ鎮守店面.. 猶記這家麵店是板友開的?可以請問一下搬到哪了嗎? ---------------------------------分隔線-------------------------------------- 一口氣就列了那麼多 可見我從小就是個吃貨!(遮臉 現在身材才會... 如果有板友知道這些回憶中的美食現在還有在營業 只是換了點的話 請告知我! 先感謝各位前輩的指點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7.111

08/05 18:36, , 1F
口福搬到金陵路上了
08/05 18:36, 1F

08/05 19:50, , 2F
1 老闆夫妻小孩都當老師不用這麼辛苦了 所以租給雞排麵
08/05 19:50, 2F

08/05 19:51, , 3F
線 所以這間已經吃不到了...
08/05 19:51, 3F

08/05 19:52, , 4F
話說知道第一間的原PO已經洩漏出年紀了 (離題
08/05 19:52, 4F

08/05 21:05, , 5F
這時候一定要裝成每一間我都不知道才不會透漏年紀....
08/05 21:05, 5F

08/05 21:10, , 6F
還好沒問黑鬍子
08/05 21:10, 6F

08/05 22:24, , 7F
我都不知道耶 因為我搬來中壢才10幾年...
08/05 22:24, 7F

08/05 22:41, , 8F
超愛古胖子水餃!!他關店跑路的時候我好難過.....
08/05 22:41, 8F

08/05 22:42, , 9F
還有桃客正對面原本有家麵店,炸醬麵好吃,也是突然就
08/05 22:42, 9F

08/05 22:42, , 10F
關店了...我的心好痛啊QQ
08/05 22:42, 10F

08/05 23:00, , 11F
就算我是中壢了長大的,原po說了好幾個怎麼都沒啥印象...
08/05 23:00, 11F

08/06 00:18, , 12F
我居然知道原PO說的其中三家 非中壢人
08/06 00:18, 12F

08/06 00:33, , 13F
口福搬到往前兩百公尺 香金紙店隔壁
08/06 00:33, 13F

08/06 01:24, , 14F
古胖子的牛肉麵 是我大學的回憶
08/06 01:24, 14F

08/06 08:01, , 15F
原P講的店都太小區域了....很多都沒印象
08/06 08:01, 15F

08/06 09:01, , 16F
你說黑鬍子牛排嗎? 現在跑去中原賣「老師傳牛肉麵了」
08/06 09:01, 16F

08/06 09:03, , 17F
黑鬍子牛排 的口味現在是中原的SUPER STEAK 超牛
08/06 09:03, 17F

08/06 11:10, , 18F
看完文章我小時候在市區都在幹嘛?都不知道這些店面T_T
08/06 11:10, 18F

08/06 11:41, , 19F
1、2、3、4、5、6.....我都知道....老了.....
08/06 11:41, 19F

08/06 11:41, , 20F
古胖子水餃超好吃.....
08/06 11:41, 20F

08/06 16:17, , 21F
1.超好吃的啊蛋餅飯團冰豆漿…我都還記得
08/06 16:17, 21F

08/06 17:00, , 22F
裡面只吃過古胖子 金石堂對面那家粄條 那個年紀還沒興趣
08/06 17:00, 22F

08/06 19:23, , 23F
從小在中壢長大都不知道...
08/06 19:23, 23F

08/07 01:34, , 24F
原來古胖子是賭掉的呦!我回中壢也找好久,童年的回憶呀
08/07 01:34, 24F
文章代碼(AID): #1H_t-fH_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t-fH_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