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有人在玩路亞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Alex)時間13年前 (2013/08/05 23:58),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認識一下有在玩路亞的朋友 不知道中壢多不多人玩>< 如果有人也想一起玩就太好了 平常早上都可以出發 有的興趣在下面推文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4.127

08/06 00:30, , 1F
玩路亞?
08/06 00:30, 1F

08/06 00:35, , 2F
路亞釣
08/06 00:35, 2F

08/06 00:47, , 3F
還好最近有看魚蝦版看得懂!可是小弟只是釣蝦新手
08/06 00:47, 3F

08/06 00:55, , 4F
我知道有一位在楊梅,不過已經瘋到出海玩鐵板了
08/06 00:55, 4F

08/06 01:05, , 5F
好厲害! 我只是新手 想衝野塘而已XD
08/06 01:05, 5F

08/06 09:16, , 6F
路亞冬天比較好搞。
08/06 09:16, 6F

08/06 09:23, , 7F
路亞新手,要怎麼連絡呢~~
08/06 09:23, 7F

08/06 10:51, , 8F
剛看還以為是哈雷路亞==
08/06 10:51, 8F

08/06 11:39, , 9F
知名野場通常不太好搞,好搞野場通常不會公開。
08/06 11:39, 9F

08/06 11:40, , 10F
初學的話看要不要先到管池玩玩,也比較好認識一些高手。
08/06 11:40, 10F

08/06 12:47, , 11F
只會一般釣魚 也想玩玩看 可以組個團嗎??
08/06 12:47, 11F

08/06 21:20, , 12F
不然要一起研究的人站內信我line
08/06 21:20, 12F

08/06 23:55, , 13F
新手+1,有路亞釣竿,可惜周圍沒人有興趣
08/06 23:55, 13F
文章代碼(AID): #1H_ykw4W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_ykw4W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