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騎車到永和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大頭)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8:06),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xx66 (你不知道的啦)》之銘言: : 大家午安~~ :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騎車到永和的經驗? : 如果我從中壢火車站出發 : 先沿著中華路騎 : 之後呢QQ? : 有比較詳細比較近的路嗎? : 我的目的地大概是福和國中那邊 : 騎的路程大約多久呢 : 謝謝 中原>新中北路>廣福路 到八德 廣福路>和平路 看到大安國小 >長安街>左轉興豐路 >右轉文化路 接三鶯大橋 >復興路>介壽路 >110縣道 山路 >看到左邊消防局 >左轉建業路 >新北環快 配合地圖觀看 這條對大台北人都通用 也是最快的 二十四小時都不塞車 我大約車程都五十分鐘 中壢到新店 兩邊照相機我也知道在哪 但對於 新莊 樹林 板橋 不適用 因為走鶯歌堤道快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86.152

07/29 18:09, , 1F
新莊樹林板橋 不是走省道最快?
07/29 18:09, 1F

07/29 18:12, , 2F
鶯歌堤道快很多,但如果你是騎慢車(40-50)
07/29 18:12, 2F

07/29 18:13, , 3F
兩邊就差不多了,鶯歌堤道優點就是不可能塞車
07/29 18:13, 3F

07/29 18:55, , 4F
到新店的話我習慣從三峽走110縣道 車少速度也可以高
07/29 18:55, 4F

07/29 19:06, , 5F
我從中壢其省道 晚上大概25-30分鐘會到輔大
07/29 19:06, 5F

07/29 19:06, , 6F
那走你說的路線 大概需要多久時間呢 從中壢火車站出
07/29 19:06, 6F

07/29 19:30, , 7F
就是三峽的介壽路接110縣道,如果你要到達的地方
07/29 19:30, 7F

07/29 19:31, , 8F
是在省道路線旁邊,例如輔大,那這樣一定是你快
07/29 19:31, 8F

07/29 19:32, , 9F
但如果是離省道遠的,鶯歌堤道就快,上次中壢到浮洲
07/29 19:32, 9F

07/29 19:32, , 10F
橋20分以內
07/29 19:32, 10F

07/29 22:39, , 11F
謝謝q大特別回文,最後我走浮洲橋,感覺繞一大圈
07/29 22:39, 11F
文章代碼(AID): #1HzZwaVr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6
1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6
19
文章代碼(AID): #1HzZwaVr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