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免費講座--好男人!你為什麼單身?!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火鍋)時間11年前 (2014/11/24 03:5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 (看更多)
首先我要說,可能先生還不知道推文何以如此熱絡的問題在哪, 其實前半還好,真的還好,但是一出現仇女兩個字以後就整個荒腔走板了。 從來沒人提起仇女兩個字,這兩個字是先生自己提出的,跟其他人無關 但是仇女卻是先生您拿來指責推文版友的利劍。 就不夠帥嘛,仇女。 窮光蛋啊,仇女。 我馬英九的又不是為了仇女才長這副德性,也沒要仇女所以才去當22K魯蛇 但是這些都是馬英九般鐵錚錚的事實啊! 你可以仔細去看下面推文是不是出現仇女馬上就走調了 為什麼會走調?因為演講講求的是條理邏輯 結果您馬上就出現了個倒因為果的錯誤   再說了,實在是少有人能大言不慚的說什麼把妹達人,可以開堂授課教人把妹 看看上次那個開課教人怎麼把櫻花妹的老外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相同的情況都是不同的反應 說實話閣下說什麼比例原則真是笑話,交往中的對象應該是不會超過一人吧? 比例什麼的根本是空談,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你要對應的只有你女朋友,不是用普天之下的女朋友比例去對應 什麼方法最好,由不得旁人說三道四,一切都取決於平日的相處與溝通 遇到問題身為另一半的你怎麼會不知道怎麼辦?怎麼可以不知道怎麼辦? 肯定是你平常的相處不夠用心,也沒在建立溝通橋樑啊 要知道就是連清官都難斷家務事啊。   最後說什麼這樣才像討論別笑破我肚皮了啦,誰要跟你討論了 不過就是跟鄉民進來湊熱鬧,覺得不錯按個推支持,想想內容我嫌一個字推太簡單 留個閱太王八,出口既不成章,狗嘴不吐象牙,寫個不夠帥三個字自嘲一下 我想應該是不過分吧。這裡是PTT,Why so serious?給嘴一下口以嗎? 延伸閱讀 女人不爽的原因 http://youtu.be/qtgko7VAH9o
Girls you know? 男人唯一會用不管啦、我就是想怎樣這種不講道理的方式吵架 吵架的原因肯定是他太久沒打到電動了。 愛要大聲說出來 http://youtu.be/QgBxBYzYSHA
這就叫做有建立良好的溝通(? 男女諜對諜 http://youtu.be/Ph4kOamy2ao
總是需要參與感w 另外推薦George Carlin,聽他講環保議題既中肯又夠表w 羅賓威廉斯也有講脫口秀,緬懷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30.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772322.A.F2B.html

11/24 03:58, , 1F
延伸閱讀, nice
11/24 03:58, 1F

11/24 03:58, , 2F
11/24 03:58, 2F

11/24 04:08, , 3F
其實學習理解異性是OK 但是我怎麼覺得這個在散播刻板印象XD
11/24 04:08, 3F

11/24 04:09, , 4F
特別是他舉得例子.....
11/24 04:09, 4F

11/24 04:47, , 5F
仇女的帽子太重,才是導致推文暴走的關鍵
11/24 04:47, 5F

11/24 09:05, , 6F
push
11/24 09:05, 6F

11/24 10:25, , 7F
題外話,吵架後,帶去吃好料有助於加速和好
11/24 10:25, 7F

11/24 13:49, , 8F
推這篇
11/24 13:49, 8F

11/24 19:34, , 9F
推這篇 這也是我特別注意他修文過程刻意補仇女的理由之一
11/24 19:34, 9F
文章代碼(AID): #1KSZhYyh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SZhYy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