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免費講座--好男人!你為什麼單身?!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DM)時間11年前 (2014/11/24 06:42), 11年前編輯推噓1(5412)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 (看更多)
※ 引述《beelezbub (火鍋)》之銘言: : 首先我要說,可能先生還不知道推文何以如此熱絡的問題在哪, : 其實前半還好,真的還好,但是一出現仇女兩個字以後就整個荒腔走板了。 是嗎?是一開始就有奇怪的吐嘈推文了吧

11/22 17:17,
另外...的意思 我想是這課程是教你怎麼去製造公主病
11/22 17:17

11/22 17:17,
11/22 17:17

11/22 18:46,
也許錢不夠多?
11/22 18:46

11/22 23:57,
因為不夠帥。(結束)
11/22 23:57
這些荒腔走板的推文出現時,沒半個人提到仇女 : 從來沒人提起仇女兩個字,這兩個字是先生自己提出的,跟其他人無關 : 但是仇女卻是先生您拿來指責推文版友的利劍。 : 就不夠帥嘛,仇女。 : 窮光蛋啊,仇女。 : 我馬英九的又不是為了仇女才長這副德性,也沒要仇女所以才去當22K魯蛇 : 但是這些都是馬英九般鐵錚錚的事實啊! : 你可以仔細去看下面推文是不是出現仇女馬上就走調了 : 為什麼會走調?因為演講講求的是條理邏輯 : 結果您馬上就出現了個倒因為果的錯誤 那請詳細解釋一下 [錢不夠多所以追不到女友][不夠帥所以追不到女友] 的真正含意是啥?他的因果又是啥? 扔一句"倒因為果",再把馬英九扛出來 就能幫你那句[不夠帥]做個完美合理解釋?? 事實上你就是劈頭就吐嘈了男生不夠帥,鏗鏘有力, 那,男生[不夠帥]這句,不就是在說[女生嫌男生不夠帥][女生喜歡帥一點的] 這麼簡單的句子,有什麼好倒因為果的 :   再說了,實在是少有人能大言不慚的說什麼把妹達人,可以開堂授課教人把妹 : 看看上次那個開課教人怎麼把櫻花妹的老外 呵~~~你應該多去了解一下這個市場的 現代人因為網路太發達,社交能力反而退化了 這市場的需求比你想像中大,別以管窺天啊.... :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相同的情況都是不同的反應 : 說實話閣下說什麼比例原則真是笑話,交往中的對象應該是不會超過一人吧? : 比例什麼的根本是空談,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所以這世界上研究心理學,社會科學,人類行為學等的學者都該轉行了?? 這才是笑話吧 心理學本來就是找出一個[大多數情形下適用]的答案 不然市面上一堆人際關係溝通課程也都是騙錢的??? 照你的講法,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嘛,所以學人際關係溝通都沒用嘛 你這才是倒因為果,顛倒是非的詭辯 : 你要對應的只有你女朋友,不是用普天之下的女朋友比例去對應 : 什麼方法最好,由不得旁人說三道四,一切都取決於平日的相處與溝通 : 遇到問題身為另一半的你怎麼會不知道怎麼辦?怎麼可以不知道怎麼辦? : 肯定是你平常的相處不夠用心,也沒在建立溝通橋樑啊 : 要知道就是連清官都難斷家務事啊。 別在那亂扯話題,整篇文章裡哪裡提到要教人[跟女朋友相處跟溝通]了?? 我們當然知道日後的相處是個人需負責的 但問題就是現在一堆人連門票都拿不到 追求跟交往是兩回事,我們講座的主題是追求,交往後的事我們沒有要教 不用拿來轉移話題說嘴 你只要好好解釋那句[不夠帥(結束)]就好 閣下要不要談談,既然不夠帥所以追不到女友 那要怎麼辦????? 整形??? :   最後說什麼這樣才像討論別笑破我肚皮了啦,誰要跟你討論了 看的出來啊,自己前面在那用[男生不夠帥所以追不到女友]吐嘈 只好把話題拉到交往後的相處跟溝通 講了半天還是解釋不出來自己那句[不夠帥]到底是倒因為果了什麼東西 是啊,看看sazabijiang的推文,再看看你那句可笑的吐嘈,確實蠻可笑的 : 不過就是跟鄉民進來湊熱鬧,覺得不錯按個推支持,想想內容我嫌一個字推太簡單 : 留個閱太王八,出口既不成章,狗嘴不吐象牙,寫個不夠帥三個字自嘲一下 : 我想應該是不過分吧。這裡是PTT,Why so serious?給嘴一下口以嗎? 看來閣下對[自嘲]的定義有必要修正一下 在我看,閣下那句的定義是[吐嘈] : 延伸閱讀 : 女人不爽的原因 : http://youtu.be/qtgko7VAH9o
: Girls you know? : 男人唯一會用不管啦、我就是想怎樣這種不講道理的方式吵架 : 吵架的原因肯定是他太久沒打到電動了。 : 愛要大聲說出來 : http://youtu.be/QgBxBYzYSHA
: 這就叫做有建立良好的溝通(? : 男女諜對諜 : http://youtu.be/Ph4kOamy2ao
: 總是需要參與感w : 另外推薦George Carlin,聽他講環保議題既中肯又夠表w : 羅賓威廉斯也有講脫口秀,緬懷一下。 幫你做個結論: 講了半天,你只是打了一堆文章,輕輕的帶過了你那句[男生不夠帥所已交不到女友] 然後拼命的講交往後的相處很重要 先生,你整個搞錯方向了吧????(或是說你故意把話題往那邊帶) 1:我們沒有教交往後的相處 2:我相信乾淨整齊的外表很重要,但男生絕對不會因為[不夠帥]追不到女友 最後

11/23 16:09,
什麼溫柔的抱住她還是去翻翻少女漫畫或是在去看美國的
11/23 16:09

11/23 16:09,
脫口秀吧
11/23 16:09
全天下大概只有先生您這為奇人,居然宣揚不要溫柔的抱住女友 真奇人也,看來閣下想說的相處之道,果真精妙,我無法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105.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782528.A.2D3.html ※ 編輯: abcd0 (61.57.105.244), 11/24/2014 07:04:14

11/24 08:56, , 1F
我覺得我挺中肯的 自推一下 XD
11/24 08:56, 1F

11/24 09:32, , 2F
我個人覺得您剛好將attraction arts的反向推到極限
11/24 09:32, 2F

11/24 09:33, , 3F
是來證明自己PUA的成功範例讓那些loser眼睛瞎的張不開
11/24 09:33, 3F

11/24 09:33, , 4F
還是吸引更多loser邁向成功之路?
11/24 09:33, 4F

11/24 10:24, , 5F
幫推一下 很多人腦子都不知道在想啥 網路上不用理他們
11/24 10:24, 5F

11/24 12:39, , 6F
11/24 12:39, 6F

11/24 12:53, , 7F
那也請尊重一下八家將,別說人「八嘎冏」
11/24 12:53, 7F

11/24 13:05, , 8F
這點我一定支持原po,八嘎囧是臺語發音,別想太多
11/24 13:05, 8F

11/24 13:09, , 9F
原文「八嘎冏」還加亮字亮底,難道沒有刻意針對性嗎?
11/24 13:09, 9F

11/24 13:52, , 10F
我覺得原PO敢於去抓出那些仇女言論讓人欣賞!
11/24 13:52, 10F

11/24 13:52, , 11F
建議想交但交不到女友的鄉民真的可以去聽聽看
11/24 13:52, 11F

11/24 14:31, , 12F
我先講結論 XD 這種所謂"把妹技巧"其實是種誤區
11/24 14:31, 12F

11/24 14:32, , 13F
宅宅們所需要知道的是"這個女生究竟對我有沒有意思"
11/24 14:32, 13F

11/24 14:32, , 14F
以及其指標如何判斷
11/24 14:32, 14F

11/24 14:34, , 15F
如果是要聽兩性互動的 那感覺還滿建議的
11/24 14:34, 15F

11/24 14:38, , 16F
但如果是要"交女友" 那還是判斷女方對你有無意思
11/24 14:38, 16F

11/24 14:39, , 17F
會比較重要 沒有所謂對/錯的方法 只有對/錯的人
11/24 14:39, 17F

11/24 21:54, , 18F
其實有時候女生很難捉摸的, 有的是一開始對你沒興趣
11/24 21:54, 18F

11/24 21:54, , 19F
(甚至反感), 但是在某個對的日子對的場合你做了對的
11/24 21:54, 19F

11/24 21:54, , 20F
事情之後, 突然開關就打開了...
11/24 21:54, 20F
那個叫[正向反差],我們也有教 ※ 編輯: abcd0 (61.57.105.244), 11/24/2014 22:01:52

11/24 23:47, , 21F
所以仇女是不是你自己往別人身上插的?
11/24 23:47, 21F
文章代碼(AID): #1KScB0BJ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ScB0B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