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中壢拼圖表框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jo)時間13年前 (2013/08/02 21: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想把拼好的拼圖拿去裱框 因為雷諾瓦的價格稍貴了些 想請問中壢哪邊有推薦的店家呢? 有沒有人裱過有推荐的呢, 如果可以知道大概價錢更好 一千片的拼圖,大小是95.4x34.9cm 再拜託大家推薦一下 謝謝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9.207
文章代碼(AID): #1H-xUGZg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xUGZg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