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中原夜市-法克魷 (澎湖新鮮海味炸物)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PTT認同卡合購中~)時間13年前 (2013/08/09 17:3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也是看到PTT的文章跑去買 因為滿百有送花枝丸或甜不辣 第一次點了中的魷魚(60)+螃蟹(50)=110 老闆娘說中的魷魚沒了換小的(40) 這樣才90 但她還是送我花枝丸XD 炸魷魚好吃而且他的價錢也蠻便宜的 螃蟹也很大一份 因為好吃隔天又跑去買 老闆娘認出我是昨天來過的客人>///< 她又送了我一串龍珠 這個招牌上面沒有應該是新出的?龍珠&甜不辣也超好吃的 重點是他現炸還不用等很久(我最討厭等= =) ※ 引述《bluesky2 (一切都過去了~)》之銘言: : ※ 引述《lgd11421 (DoReMi)》之銘言: : : 小吃名稱:中原夜市 【法克魷】 : : 消費時間:2013/7月初、7月底(2次) : : 地址:中壢市中原夜市日新路65號(屈臣氏斜對面) : : 營業時間:16:30~24:00 : : 平均消費:平價 : : 產品:炸螃蟹(整隻可食)、炸魷魚、花枝丸、魷魚圈、甜不辣、海苔酥、南瓜酥 : 今天跑去吃了 炸螃蟹真的不錯 : 沒有奇怪的味道 魷魚買中的 大小跟人家大隻的差不多 讚 : 現在還有優惠組合套餐 : 還有滿百元送花枝丸或甜不辣 : 後來我逛新明夜市發現大天橋豬腳旁邊也有賣炸螃蟹還有我很想吃的炒蟹腳 可是他都是處理好放在盤子上 沒有回炸或覆熱的東西 ?? : 所以就沒買 還是中原這家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5.224

08/09 17:55, , 1F
上次吃有藥水味欸,害我不敢再去買 T^T
08/09 17:55, 1F

08/09 17:55, , 2F
是螃蟹
08/09 17:55, 2F

08/09 18:25, , 3F
08/09 18:25, 3F

08/09 18:26, , 4F
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螃蟹會有藥水味咧...T^T
08/09 18:26, 4F

08/09 20:54, , 5F
我是看到油~~~~就沒買了!因為一般炸海鮮顏色應該...
08/09 20:54, 5F

08/13 18:49, , 6F
今天衝去沒開..........花黑噴
08/13 18:49, 6F

09/03 00:09, , 7F
店家很阿殺力 滿100送很多 但是我去吃 海鮮有點酸味...
09/03 00:09, 7F
文章代碼(AID): #1I1BSYA0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I1BSYA0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