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原本威尼斯樓下的春水鎮真的沒了嗎?
※ 引述《lovekelly99 (Kellylicious)》之銘言:
: 之前有聽說春水鎮因為租約到期所以要結束營業,
: 請問它真的就這麼結束了嗎?還是在其他地方營業了?
: 明明就是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不想就這麼讓它在我生命之中消失了
剛剛經過熊熊發現春水鎮不見了Orz
上來中壢板上才發現已經過了四個月了。
太少回來中壢,恨自己之前沒有多吃幾次。
請問有重新開業的消息嗎?
--
流れ行く星にかけた願いはひとつ 枯れる事のない強さを下さい
どこまでも続いてゆくこのみちを 歩き続けてゆくしかな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79.62
推
10/12 20:41, , 1F
10/12 20:41, 1F
→
10/13 01:25, , 2F
10/13 01:2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