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拍照的地方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e)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9:2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好北上來找朋友 但朋友白天有事情 待在家有點小無聊 也不知道附近有什麼東西 剛好自己性去拍照也有帶相機 本人在內壢這 騎車不遠的地方都能接受 有地方好拍照的嘛? 室內室外 古蹟 花木 展演都可以 再請大家推薦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24.196

08/04 10:04, , 1F
虎頭山早上傍晚都好、復興鄉、新屋海邊夕陽、觀音蓮花
08/04 10:04, 1F

08/04 10:07, , 2F
另外八德生態埤塘公園、元智大學、中央大學以上是我跑過
08/04 10:07, 2F

08/04 18:24, , 3F
奇蹟咖啡拍飛機
08/04 18:24, 3F
文章代碼(AID): #1H_QtGlQ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QtGlQ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