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推薦拍照的地方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ing)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9:50),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剛好,我剛回到家,分享給你昨天晚上不睡覺跑的行程吧! 我也住內壢,昨晚兩點半出發, 用愉悅的心情直衝復興鄉, 沿路時速60,很輕鬆的騎法。 一進北橫,就發現滿天的星星閃耀, 這兩天剛好下弦月,你會看到大大的銀色月牙掛在天上, 這邊你要拍月牙拍星軌拍縮時都可以, 然後我繼續往北橫進去,沿路有許多路段沒路燈, 半夜一個人騎自己膽子要大點,我倒是覺得夜風很享受, 不過提醒你帶件薄外套會好點。 最後,本來想在天空步道曝星軌, 結果發現半夜的小烏來一個人都沒有,暗得可怕, 加上我完全沒進去過天空步道(別笑!), 所以決定回頭,往巴陵再進去。 不過在還沒到三光時,發現天快亮了,索性找個方向對的避車彎, 腳架架了開始拍日出,一樣,靜態或縮時隨意,這幾天天氣好,山區的天空超乾淨! 回程時我又彎進去小烏來,那時早上六點,原來天空步道八點才開, 我因為前半夜只補眠了一小時,身體有點累了,所以決定先攻下去小烏來瀑布底, 早晨六點的小烏來瀑布是我一人的,完全不用擔心拍到遊客的頭!XD 在這你可以拍景,或是曝溪流,快門快慢自己玩。 另外聽說風動石掉進河哩,但我在現場認不出河裡哪塊是風動石,所以沒拍到。 再回程,經過角板山,此時七點多,這時攤販才剛準備擺攤,沒甚麼好逛, 加上不是梅花季,所以這邊可以忽略,你可以等冬季再來行館拍白梅。 然後,繼續往大溪回去,到了蝙蝠洞的路口,你如果還有體力, 可以去拍拍蝙蝠洞跟基國派,小弟身體虛,這時只想找個地方吃早餐。 沒想到回程轉念一想,便走仁和路往龍岡方向去, 早餐吃國旗屋米干,這邊你可以拍食記,拍拍那間很有特色的國旗屋。 最後回家,距離我出門大約七小時,我整晚都在山裡瘋,拍照也拍得很爽啊! 給您參考一下,復興鄉是我很愛去的地方,距離中壢只要半小時車程, 就能讓你置身在山林裡,超棒的! ※ 引述《ozaki520 (me)》之銘言: : 剛好北上來找朋友 但朋友白天有事情 : 待在家有點小無聊 也不知道附近有什麼東西 : 剛好自己性去拍照也有帶相機 : 本人在內壢這 : 騎車不遠的地方都能接受 : 有地方好拍照的嘛? : 室內室外 古蹟 花木 展演都可以 : 再請大家推薦囉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MingBlogg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70.109

08/04 10:41, , 1F
推ming大
08/04 10:41, 1F

08/04 11:26, , 2F
推~~~跪求相簿
08/04 11:26, 2F
相簿還沒弄好,現在才剛起來, 昨天去練習M4/3星軌的 >_<

08/04 13:00, , 3F
....中壢到復興鄉不只半小時吧!?
08/04 13:00, 3F
看您從哪邊開始算到哪邊囉!差不多啦!XD

08/04 14:45, , 4F
水蜜桃也差不多結束了!
08/04 14:45, 4F
可以去喝水蜜桃冰沙!因為用冷凍桃打的,目前還喝得到!XD ※ 編輯: kazemings 來自: 36.231.170.109 (08/04 15:46)

08/04 22:54, , 5F
請問大大~【中壢市】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拍中壢市景的阿?!
08/04 22:54, 5F

08/04 23:41, , 6F
要哪種市景? 海華樓上算嗎? = =?
08/04 23:41, 6F

08/05 20:33, , 7F
海華樓上可以自己上去?!
08/05 20:33, 7F

08/06 04:05, , 8F
不行 市區俯瞰夜景 都要找認識的帶到各高樓上去..
08/06 04:05, 8F

08/06 17:51, , 9F
殘念……
08/06 17:51, 9F
文章代碼(AID): #1H_RE2ci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RE2ci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