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高雄交通真是滿刺激的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 ☑中间选民 ☑爱歹玩)時間10年前 (2015/10/09 15:48), 10年前編輯推噓23(24128)
留言53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0 (看更多)
不跟別的縣市比爛,高雄交通本來就超級亂 機車不守規矩以外,貨車、計程車各種搶道違規轉彎 我今年1月跟上禮拜各出一次車禍 都是被貨車硬切or貼太近擦撞 常常中山路博愛路明明左轉燈沒亮起,對向直行車一堆還是有人要搶轉彎 下交流道方向禁止左轉還是有人要轉等等日常違規 舉個昨天遇到很好笑的例子 覺民路往大順路左轉這個路口 https://goo.gl/maps/5VQKfm6K38R2 因為常常有三寶逆向,所以常常都會有警察躲在路口電箱旁邊抓逆向左轉 昨天我經過那個路口左轉時有看到四輛機車逆向二段左轉(差點跟我撞...) 左轉後看到後面躲警察!我心想 "哈哈,再白目啊!!準備吃罰單吧!! " 結果我準備從後照鏡看戲時 那四台車停在路中間(約倍適得中間的地方)直接逆向逃跑... 挖勒真的太強大了 根本就是pro級的違規竟然可以這麼遠觀察到警察簡直比玩命光頭還猛 警察看起來超無奈的搖搖頭就躲回去了... 老實說我對違規感覺還好 但是我超討厭違規還無視別人or跟人搶道的!!! -- ▁▁▁▁▁▁▁▁ ▁▁▁▁▁▁▁▁ ▕ 八卦一樓哥用箋 ▏ 勝利搶一樓 ▕ 八卦釣魚王用箋 ▏ 勝利釣魚 ▕ victoryss ▏ ▕ victoryss ▏  ̄ ̄ ̄ ̄ ̄ ̄ ̄ ̄ 誰與爭鋒  ̄ ̄ ̄ ̄ ̄ ̄ ̄ ̄ 不願也要上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06.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376927.A.3EA.html 補充一下 我很好奇,在博愛路中山路上 "禁行機車"有比左轉or直行道箭頭重要嗎? 有些左邊車道是左轉道,有些左邊車道是左轉+直行車道 常常直行過去看到是左轉車道時,已經要遇到雙白線了... ※ 編輯: victoryss (1.175.106.160), 10/09/2015 15:51:53

10/09 16:05, , 1F
推原po高雄人
10/09 16:05, 1F

10/09 16:13, , 2F
高雄地上畫標線和箭頭的專業真的不夠
10/09 16:13, 2F

10/09 16:17, , 3F
真的阿 前幾天在民族路綠燈遇到四輪硬要切機車優先
10/09 16:17, 3F

10/09 16:19, , 4F
道 他難道不知道我們是直行嗎 我直接對他比了個中指
10/09 16:19, 4F

10/09 16:19, , 5F
車主還放慢車速搖車窗下來瞪我 阿不就很害怕ㄎㄎ
10/09 16:19, 5F

10/09 16:21, , 6F
高雄通真的亂 每次騎車都騎到很生氣
10/09 16:21, 6F

10/09 16:33, , 7F
我也是會偶爾違規ex沒人沒車的路口闖紅燈
10/09 16:33, 7F

10/09 16:41, , 8F
常在高雄被混亂的交通氣到+1
10/09 16:41, 8F

10/09 16:43, , 9F
推原po高雄人
10/09 16:43, 9F

10/09 16:44, , 10F
雖然亂可是在台中台北騎過機車 我還是愛在高雄騎.QQ
10/09 16:44, 10F

10/09 16:47, , 11F
推樓上 因為怎麼違規都沒關係
10/09 16:47, 11F

10/09 16:48, , 12F
假日三寶超多 剛遇到 我本來要綠燈直行 結果除了我
10/09 16:48, 12F

10/09 16:48, , 13F
三方都有車違規 逆向+闖紅燈+紅燈左轉 差點就被三
10/09 16:48, 13F

10/09 16:48, , 14F
方夾擊 囧
10/09 16:48, 14F

10/09 16:51, , 15F
在高雄騎車人要比車兇啊....
10/09 16:51, 15F

10/09 16:58, , 16F
守規則了不起
10/09 16:58, 16F

10/09 17:00, , 17F
路小又愛路邊紅線停車的很欠罵~
10/09 17:00, 17F

10/09 17:11, , 18F
曾經有推文過,高雄市的道路設計非常糟糕,無解
10/09 17:11, 18F

10/09 17:15, , 19F
在北部騎過車才知道高雄好 在北部才是真正的人要比
10/09 17:15, 19F

10/09 17:15, , 20F
車兇
10/09 17:15, 20F

10/09 17:17, , 21F
北部超級衝也超級愛鑽 更直接的直接上人行道
10/09 17:17, 21F

10/09 17:20, , 22F
有時覺得在高雄騎車騎太慢吸人家的廢氣而已!油門
10/09 17:20, 22F

10/09 17:20, , 23F
催下去才有身為高雄人的Fu!
10/09 17:20, 23F

10/09 17:39, , 24F
來北部被公車搶跑道你就知道高雄好
10/09 17:39, 24F

10/09 17:41, , 25F
三不五時“一群”公車跟你切外線
10/09 17:41, 25F
我從小在高雄長大+大學念高雄+研究所還是高雄+當兵又在高雄+工作依然在高雄 拜託一下不要跟我說北部中部哪裡多爛我真的不清楚 我只能確定桃園、台北的小黃都一樣很____。

10/09 17:44, , 26F
高雄騎車只有路大條比較好騎的優點,違規比率應該只
10/09 17:44, 26F

10/09 17:44, , 27F
有台南能旗鼓相當了
10/09 17:44, 27F

10/09 18:02, , 28F
哪個點二段式左轉超好抓 我也貢獻過一次稅金QQ
10/09 18:02, 28F

10/09 18:32, , 29F
推,這年頭在高雄(南部)肯講實話的不多了
10/09 18:32, 29F
剛剛在大寮遇到更屌的事情XD 我在開車路上有個婦人想要切過馬路(沒有走在斑馬線上,而是雙黃線) 我踩煞車讓路給他先過 結果他走到我右邊的慢車道跟一輛機車開始聊天起來XDDDDDDDDDD 靠邀在馬路聊天XDDDD ※ 編輯: victoryss (1.172.102.148), 10/09/2015 18:38:14

10/09 18:38, , 30F
汽車都在跟機車的搶路怎麼騎...
10/09 18:38, 30F

10/09 18:40, , 31F
上次差點撞到想轉就轉不打燈的三寶..
10/09 18:40, 31F

10/09 18:44, , 32F
通常貨車不會有硬切的問題.....
10/09 18:44, 32F

10/09 18:44, , 33F
有開過三噸半以上的貨車就知道....
10/09 18:44, 33F

10/09 18:44, , 34F
後面如果有載物品 要換車道之前就一定會先看...
10/09 18:44, 34F

10/09 18:45, , 35F
看前面沒摩托車 加速開到把後面甩很遠開始切...
10/09 18:45, 35F

10/09 18:45, , 36F
所以如果在轉彎路口看到貨車 不要想加速衝過去...
10/09 18:45, 36F

10/09 18:46, , 37F
因為你的加速 會跑到貨車司機的死角.....
10/09 18:46, 37F

10/09 18:47, , 38F
如果你沒有離開貨車 2個車身的距離 你在貨車司機
10/09 18:47, 38F

10/09 18:47, , 39F
的視線中 是隱形的.....
10/09 18:47, 39F
不是路口轉彎,是我在快車道他在慢車道,跑到我前面想切我 是變換車道的切,雖然最後是在路口擦撞的 不過很有趣的事情是 當時在鼓山區(博愛路 龍德路口)撞到,我們後來停車在愛河之心附近報警 結果來的警察說我們停車的地方是三民區,他們管不到 最後又重新叫了鼓山區的員警來處理 警察請我們從三民區開回鼓山區再開始做筆錄XDDD 跟我撞的對方其實人也不是很惡劣,後來都在聊天而已 就路權觀念真的有待加強 ※ 編輯: victoryss (1.172.102.148), 10/09/2015 18:59:09

10/09 20:46, , 40F
剛來高雄讀書心想怎都這樣
10/09 20:46, 40F

10/09 20:46, , 41F
之後就有樣學樣
10/09 20:46, 41F

10/09 20:51, , 42F
覺民路我跟著警察那樣騎過XD
10/09 20:51, 42F

10/09 20:53, , 43F
不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的小違規感覺還好 在一堆人車
10/09 20:53, 43F

10/09 20:53, , 44F
的地方亂開很白目 違規就要有違規的自覺啊
10/09 20:53, 44F

10/09 20:56, , 45F
前面某篇怎刪了 心虛?
10/09 20:56, 45F

10/09 23:05, , 46F
覺得禁行機車只適合單向三條時標註最內側,不然最外
10/09 23:05, 46F

10/09 23:05, , 47F
都被違停占滿了機車是騎屁...
10/09 23:05, 47F

10/10 01:18, , 48F
昨天就遇到騎腳踏車阿伯闖紅燈,而且還是在中正路和
10/10 01:18, 48F

10/10 01:18, , 49F
凱旋路交叉口那邊,硬要從中正路闖紅燈要騎到五福
10/10 01:18, 49F

10/10 01:18, , 50F
路。遇到這種三寶,白眼都要翻到天邊了!
10/10 01:18, 50F

10/10 10:00, , 51F
我每天從籬仔內騎到大寮,都超不爽的啊,只有在騎88
10/10 10:00, 51F

10/10 10:00, , 52F
的時候比較順
10/10 10:00, 52F

10/10 10:10, , 53F
南台灣都是這樣的,台南,高雄,屏東,我覺得差不多
10/10 10:10, 53F
文章代碼(AID): #1M5t5VFg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5t5VFg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