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高雄交通真是滿刺激的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qk)時間10年前 (2015/10/10 10:13), 10年前編輯推噓14(16218)
留言3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0 (看更多)
※ 引述《pttkobe (渺小)》之銘言: 不用拿國外來救援 光是跟臺北比就知道高雄的素質了 人家台北車比高雄多好幾倍 我卻沒看到紅燈會右轉 逆向過馬路 不戴安全帽 你們說是台北警察很認真 那請問高雄警察在幹嘛? 我真的覺得枉費高雄路那麼大條 素質不提升的話 死亡車禍還是一堆啦 -------------------------------------------------------- 你真的有在台北生活過嗎? 台北的交通最凶了,摩托車都馬跨越雙黃線在騎的 (這個習慣我就是在台北養成的) 汽車也最會逼車,有的公車根本是直接開來要碾你的 很多外地駕駛到台北都開得心驚驚 那這個來比南北,算反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443196.A.512.html ※ 編輯: wkheinz (1.173.1.74), 10/10/2015 10:13:30

10/10 10:19, , 1F
我只知道高雄人只會檢討別人,檢討自己時會腦羞比
10/10 10:19, 1F

10/10 10:19, , 2F
10/10 10:19, 2F
這水準,想必您不是高雄人。

10/10 10:19, , 3F
跟台北比 高雄是光明正大的違規 所以看起來很明顯
10/10 10:19, 3F

10/10 10:19, , 4F
台灣人的劣根性不分南北 重點還是高雄警察執法
10/10 10:19, 4F

10/10 10:19, , 5F
太混
10/10 10:19, 5F
台北的確抓比較兇 ※ 編輯: wkheinz (1.173.1.74), 10/10/2015 10:20:45

10/10 10:20, , 6F
要是高雄警察跟台北一樣整天在哪取締 違規一定變
10/10 10:20, 6F

10/10 10:20, , 7F
10/10 10:20, 7F

10/10 10:25, , 8F
怎麼都沒有人去檢舉高雄市警察瀆職
10/10 10:25, 8F

10/10 10:26, , 9F
大社中山路違停警察都視而不見
10/10 10:26, 9F

10/10 10:27, , 10F
南部是熱情都市,情>>>>>>>>>>法
10/10 10:27, 10F

10/10 10:32, , 11F
台北警察多到連半夜都還有人定點埋伏~~
10/10 10:32, 11F

10/10 10:44, , 12F
推這篇~反正這種文放在那個縣市都是戰文
10/10 10:44, 12F

10/10 10:50, , 13F
台北人好歹會戴安全帽 高雄超多人不戴安全帽
10/10 10:50, 13F

10/10 10:53, , 14F
在台北住過六年 台北的交通真的比高雄還恐怖 或許年
10/10 10:53, 14F

10/10 10:53, , 15F
輕人比較多 騎車也比較搶快
10/10 10:53, 15F

10/10 11:26, , 16F
在台北過,也覺恐怖+1
10/10 11:26, 16F

10/10 11:28, , 17F
臺北人違規是偷偷來,高雄人違規是光明正大,但是要
10/10 11:28, 17F

10/10 11:28, , 18F
比交通亂?肯定是高雄亂
10/10 11:28, 18F

10/10 11:44, , 19F
不戴安全帽是高雄人的特色
10/10 11:44, 19F
是在高雄大概哪邊看到,因為我真得印象中沒看到過所謂不戴安全帽 兩段式左轉是很常見啦 紅燈右轉...全台灣都這樣吧 台北也一堆 只是看到有些人講得好像高雄人特別不守法...覺得有點井底之蛙 ※ 編輯: wkheinz (1.173.1.74), 10/10/2015 12:50:13

10/10 12:55, , 20F
最好是在高雄沒看過不戴安全帽的
10/10 12:55, 20F
婀,您這樣回,會沒完沒了喔,XD 別用這種小孩吵架的說話方式 ※ 編輯: wkheinz (1.173.1.74), 10/10/2015 12:56:24 --------------------------------------------------------- a了一下您發過的文...看來是我太過認真了... 您比較像是外地人來高雄覺得交通不好...就覺得是高雄人的問題 沒什麼好講的...多出去看看吧。 ※ 編輯: wkheinz (1.173.1.74), 10/10/2015 13:11:26

10/10 13:14, , 21F
我不是外地人 我住大順路 但我就是很不滿高雄人違
10/10 13:14, 21F

10/10 13:14, , 22F
規騎車的方式
10/10 13:14, 22F
違規當然不好,但是發文講得違規好像是高雄專門科,似乎不大對。 不過看您先前的文章,我想我是跟您說太多了。不必了。 ※ 編輯: wkheinz (1.173.1.74), 10/10/2015 13:17:30

10/10 14:53, , 23F
人在台北,我覺得這邊還算願意讓斑馬線上的行人欸。
10/10 14:53, 23F

10/10 14:53, , 24F
個高雄要再加油一點
10/10 14:53, 24F

10/10 15:53, , 25F
拿比爛、都很爛來救援? 井底之蛙能這樣用???
10/10 15:53, 25F

10/10 15:54, , 26F
高雄交通爛到不及格 60分以下是事實就好啦
10/10 15:54, 26F

10/10 15:54, , 27F
其他地方關高雄啥事
10/10 15:54, 27F

10/10 16:49, , 28F
台北真的没机車死亡車禍?我不相信
10/10 16:49, 28F

10/10 16:59, , 29F
這邊不是一堆反串的人?故意反串造成高雄人內鬨
10/10 16:59, 29F

10/11 00:05, , 30F
所以別的縣市爛,高雄就永遠要一起爛?住高雄不能
10/11 00:05, 30F

10/11 00:05, , 31F
檢討高雄?
10/11 00:05, 31F

10/11 09:11, , 32F
其實人性都一樣,硬要藉機貶低高雄,先想想台北警
10/11 09:11, 32F

10/11 09:11, , 33F
察多、執法嚴、人民自主檢舉也多
10/11 09:11, 33F

10/11 09:12, , 34F
更別說議員的因素介入影響
10/11 09:12, 34F

10/11 11:16, , 35F
台北警察多抓得嚴 大家才不敢亂來 高雄警要看齊才行
10/11 11:16, 35F

10/11 16:25, , 36F
來高雄八年了 天天都可以看到沒戴安全帽的
10/11 16:25, 36F
文章代碼(AID): #1M67GyKI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67GyK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