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高雄交通真是滿刺激的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奮發低調雞掰人)時間10年前 (2015/10/12 04:42), 10年前編輯推噓69(69055)
留言124則, 6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0 (看更多)
: → TryToBe : 高雄市警局本來就很爽 我檢舉某ktv包廂有人拉k 還是 10/10 15:59 : → TryToBe : 確切的包廂號 結果警察人連到都沒到就說已處理了 爽 10/10 15:59 : → TryToBe : 不爽?前金 新興 市警局週邊就一堆違停 習以為常啊 10/10 16:00 : → TryToBe : 不用替高市警說好話啦 高市警有好警察沒錯 但廢物一 10/10 16:00 : → TryToBe : 大堆 檢舉違停到場都先找車主勸離 這不是廢物是啥 10/10 16:01 : → gfd012b : Try大看你這樣的言論真替覺得警察很可悲,做也被人 10/10 17:04 : → gfd012b : 民罵,不做也被罵廢物,這就很典型一個人民的素質 10/10 17:04 : → gfd012b : 自己看到一堆違停,怎麼不拿手機拍下來,上警政信箱 10/10 17:06 : → gfd012b : 檢舉,只會抱怨罵廢物也沒什麼用吧! 10/10 17:06 : → gfd012b : 如果你真對高雄市的情況很不滿,也覺得警察很爽的 10/10 17:13 : → gfd012b : 話,那去考警察吧,四等警察特考今年錄取率有3成, 10/10 17:14 : → gfd012b : 也蠻高的錄取率,我相信高雄很需要你這種人才改變這 10/10 17:14 : → gfd012b : 個陳年陋習。 10/10 17:14 警察可悲?可悲的是納稅的市民,我今天有說全部的警察都是廢物嗎? 我想請問你,新興分局旁的圓環一大堆的違停, 你要告訴我警察好累整個分局都累趴了連出分局巡一圈開單的力氣都沒有是嗎? 我上回停博愛十全紅綠燈,一輛警車就停在路邊兩個警察也在等紅燈, 結果一堆機車機車就騎在人行道上等紅綠燈這兩位警察當正常一樣沒反應, 你告訴我這些警察在做啥? 旁邊就是民權路派出所,對面就是市政府的吳寶春, 汽機車違停得亂七八糟多久了?我檢舉汽機車, 結果他只來取締汽車,人行道上的機車完全沒動就走了, 這警察廢不廢? 七賢鴨肉飯前的人行道被機車塞到人都快沒路走結果旁邊的警察也當沒看到, 這警察是不是廢物? 我檢舉的案子上百件又需要向你報告了? 我告訴你高雄市的廢警察有多廢, 我機車正常停在機車格裡結果被輛違停的車擋住後面出不來, 我打電話時就請拖吊車一起來因為我出不來,結果來的只有警察, 而且他來了幹嘛?他來找車主,外面找不到還進大樓上樓找, 進去找了老半天找到車主來了把車開走了他還沒下來, 他媽的我在那邊因為那垃圾車主擋了我40分鐘, 結果這廢物連張單都沒開就讓車開走了,你說這警察是不是廢物? 你說新興分局放任圓環違停是不是廢物,不用在那邊放大絕, 考上警察的這些人,如果不願意好好做,被人民當廢物只是剛剛好而已。 而且你知道檢舉要求的毛有多少嗎?他媽的紅線就是連臨停都不行, 結果我拍照檢舉他居然跟我說我無法證明車內無人,所以無法開單, 我再問為什麼法規規定紅線連臨停都不行,我只要證明他車體未動就好了, 為什麼要證明車內無人,結果他只告訴我,就是要這樣才能檢舉, 你還真以為自己檢舉就萬能?你自己有沒有檢舉過敢叫人檢舉, 那些前擋貼得很黑的,前擋白天會反光的,人在車子裡併排停車的 你要怎麼拍? 三民2分局廢到什麼程度?以前檢舉未過還會說原因, 到後來只剩"不符標準"就打槍你,然後我還要再花時間去問為什麼, 你要給我電話費嗎?打去檢舉店家擺桌佔據人行道, 結果人沒來直接打電話告知店家就結案了,這廢不廢? 我告訴你,我會說高雄市警局廢,就是因為我打得110夠多, 檢舉信箱檢舉得夠多,我跟高警局交手這麼久的經驗就是裡面的廢物一大堆, 絕大多數都是不告不理,便宜行事,敷衍了事, 這種警察這不叫廢物叫什麼? : 推 IbanezZ : 可是那是警察的本分,不是人民的啊。我平常都有檢舉 10/12 01:48 : → IbanezZ : 違規,但我總不能什麼都不做整天檢舉啊。其實能體 10/12 01:48 : → IbanezZ : 諒警察受到的壓力,真的只能說是人民素養有待提升, 10/12 01:48 : → IbanezZ : 如果人民不給議員壓力去「關心」警察執法,警察大可 10/12 01:48 : → IbanezZ : 好好開單。一夕改變真的很難,但請大家盡量檢舉+教 10/12 01:48 : → IbanezZ : 育周遭親友。期待哪一天有個不講情面的市長吧,什 10/12 01:48 : → IbanezZ : 麼顏色都可以! 10/12 01: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05.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596156.A.E36.html ※ 編輯: TryToBe (1.175.105.178), 10/12/2015 04:51:38

10/12 05:01, , 1F
推惹
10/12 05:01, 1F

10/12 05:06, , 2F
10/12 05:06, 2F

10/12 05:07, , 3F
檢舉過跨雙黃迴轉兼沒打方向燈,警察只開方向燈
10/12 05:07, 3F

10/12 06:44, , 4F
中肯文
10/12 06:44, 4F

10/12 07:21, , 5F
嚴重警告你,不要侮辱廢物
10/12 07:21, 5F

10/12 07:24, , 6F
不是要戰南北,去高雄出差這麼多次,台北警察真的比
10/12 07:24, 6F

10/12 07:24, , 7F
高雄的效率高,越南越差
10/12 07:24, 7F

10/12 07:25, , 8F
很多人愛違規 然後說政府跟警察搶錢 還叫民代抽單
10/12 07:25, 8F

10/12 07:25, , 9F
另外一點就是越靠近鄉下的越糟
10/12 07:25, 9F

10/12 07:25, , 10F
這樣惡質的交通文化 如果警察不有所作為 不知道還能
10/12 07:25, 10F

10/12 07:25, , 11F
期待誰呢?
10/12 07:25, 11F

10/12 07:28, , 12F
連宮廟流氓主委都是市府顧問,這市府能讓人期待?
10/12 07:28, 12F

10/12 07:50, , 13F
紅線檢舉還要證明車上無人,擺明刁難和放水
10/12 07:50, 13F

10/12 07:51, , 14F
建議向督察室問問看拍照檢舉標準在哪
10/12 07:51, 14F

10/12 08:00, , 15F
不止警察 也不要說戰南北 為什麼整個體系台北就是比
10/12 08:00, 15F

10/12 08:01, , 16F
10/12 08:01, 16F

10/12 08:01, , 17F
他縣市有制度 因為同樣的法令 效率和依法行政較徹底
10/12 08:01, 17F

10/12 08:08, , 18F
最近超多紅燈在玩手機
10/12 08:08, 18F

10/12 08:09, , 19F
超認同的啦!
10/12 08:09, 19F

10/12 08:16, , 20F
給個推,只會說全台灣都一樣然後無視高雄交通亂象,
10/12 08:16, 20F

10/12 08:17, , 21F
大家從自己兄弟姊妹朋友規勸做起吧=.=人民素質問題
10/12 08:17, 21F

10/12 08:18, , 22F
高雄的騎樓一堆餐飲桌子佔位,另一點最扯的是馬路
10/12 08:18, 22F

10/12 08:18, , 23F
推一半,家凱旋路那邊,還沒炸之前一對租車行亂停
10/12 08:18, 23F

10/12 08:18, , 24F
佔位,有一次檢舉被發現,直接對我說他認識多少市
10/12 08:18, 24F

10/12 08:18, , 25F
議員,還說我不讓牠做生意就不讓我活ww
10/12 08:18, 25F

10/12 08:18, , 26F
一堆盆栽,這個真的有點扯
10/12 08:18, 26F

10/12 08:18, , 27F
感覺警察應該也是有他的一些苦衷吧 呵呵高雄市政府
10/12 08:18, 27F

10/12 08:19, , 28F
盆栽這個問題,不要說每個地方都有,高雄扯到一種
10/12 08:19, 28F

10/12 08:19, , 29F
無法無天的境界
10/12 08:19, 29F

10/12 08:26, , 30F
這必須推
10/12 08:26, 30F

10/12 08:32, , 31F
建國路機車行...已經戰到無力了,還是在那裡
10/12 08:32, 31F

10/12 08:39, , 32F
等等 為啥覺得警察廢就要人家考警察
10/12 08:39, 32F

10/12 08:40, , 33F
那覺得總統廢不就得選總統了 呵呵
10/12 08:40, 33F

10/12 08:55, , 34F
警眷最愛說警察有多苦,ㄎㄎ,誰不知道警察族群多
10/12 08:55, 34F

10/12 08:55, , 35F
黑多廢
10/12 08:55, 35F

10/12 08:57, , 36F
警察不是只要坐著等上面的人搖啊搖再亮牌就有業績了
10/12 08:57, 36F

10/12 08:58, , 37F
我是說,坐著等上面的長官把他搖醒
10/12 08:58, 37F

10/12 08:59, , 38F
10/12 08:59, 38F

10/12 09:12, , 39F
駐板警多久沒出現惹,哈哈哈哈哈
10/12 09:12, 39F
還有 45 則推文
10/12 12:41, , 85F
新興分局的勢力範圍真的小到可悲,那圓環的違停量..
10/12 12:41, 85F

10/12 12:43, , 86F
若能力差就多打110勤加訓練囉
10/12 12:43, 86F

10/12 12:44, , 87F
話說新興分局打過電話到我手機,但我當然不接
10/12 12:44, 87F

10/12 12:44, , 88F
真不知道這分局想說啥?
10/12 12:44, 88F

10/12 13:35, , 89F
推你 希望高雄越來越好~
10/12 13:35, 89F

10/12 13:35, , 90F
推 哪天管管廟會違停再來說警察有做事
10/12 13:35, 90F

10/12 15:32, , 91F
在台北生活覺得高雄生活愜意多了,也不用擔心像你這
10/12 15:32, 91F

10/12 15:33, , 92F
樣的檢舉人士,我不削的是很多檢舉別人的人自己超會
10/12 15:33, 92F

10/12 15:34, , 93F
違規~~不先檢討自己,然後一直怪別人~~可悲....
10/12 15:34, 93F

10/12 15:37, , 94F
用心推
10/12 15:37, 94F

10/12 15:40, , 95F
違規的人在那邊抱怨要擔心檢舉人士,好笑
10/12 15:40, 95F

10/12 15:48, , 96F
檢舉建議打1999,效果快,恢復交通也快!
10/12 15:48, 96F

10/12 15:55, , 97F
jangjyyu:違規~~不先檢討自己,然後一直怪別人~~可悲
10/12 15:55, 97F

10/12 15:56, , 98F
10/12 15:56, 98F

10/12 16:05, , 99F
中肯推,不過駐板警完全看不到這篇
10/12 16:05, 99F

10/12 16:45, , 100F
有經驗給推
10/12 16:45, 100F

10/12 16:55, , 101F
推 也謝謝你
10/12 16:55, 101F

10/12 17:05, , 102F
護航的勒?怎麼不見了
10/12 17:05, 102F

10/12 17:32, , 103F
我只能支持你,中肯。北高兩地都生活過更能體認
10/12 17:32, 103F

10/12 17:54, , 104F
感覺市政府會挑案處理 像曾經檢舉鄰居蓋違建 結果
10/12 17:54, 104F

10/12 17:54, , 105F
建管處回函說興建中的違建優先處理 (所以蓋好的就
10/12 17:54, 105F

10/12 17:54, , 106F
不管了…)
10/12 17:54, 106F

10/12 18:20, , 107F
同感淚推!
10/12 18:20, 107F

10/12 18:52, , 108F
回cc77,你狂打一打再打就回來了,這點是真的!
10/12 18:52, 108F

10/12 19:18, , 109F
社會需要更多檢舉違規的人~
10/12 19:18, 109F

10/12 20:38, , 110F
有認識的警察下班制服一脫就沒戴安全帽地飆出去XD
10/12 20:38, 110F

10/12 20:38, , 111F
不意外…
10/12 20:38, 111F

10/12 21:48, , 112F
推你!!!!!!!
10/12 21:48, 112F

10/12 22:09, , 113F
淚推
10/12 22:09, 113F

10/12 22:21, , 114F
被警察打槍次數這麼多,辛苦您了! 感謝有您!!
10/12 22:21, 114F

10/12 23:57, , 115F
警察廢物比,個人觀察約60%
10/12 23:57, 115F

10/13 01:33, , 116F
10/13 01:33, 116F

10/13 02:15, , 117F
沒人敢噓這篇,因為現實情況的確如此
10/13 02:15, 117F

10/13 06:55, , 118F
QQ
10/13 06:55, 118F

10/13 10:02, , 119F
戰力好強
10/13 10:02, 119F

10/13 11:33, , 120F
推 辛苦了
10/13 11:33, 120F

10/13 21:34, , 121F
推!廢的真的很多,都混吃等死
10/13 21:34, 121F

10/14 06:58, , 122F
選舉考量啊
10/14 06:58, 122F

10/14 12:33, , 123F
完全正確 只有年底要考績才會抓安全帽而已
10/14 12:33, 123F

10/14 19:59, , 124F
一定是中央的責任,綠色執政就是好
10/14 19:59, 124F
文章代碼(AID): #1M6icyus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6icyu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