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高雄交通真是滿刺激的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渺小)時間10年前 (2015/10/10 08:44), 編輯推噓-7(101711)
留言38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0 (看更多)
不用拿國外來救援 光是跟臺北比就知道高雄的素質了 人家台北車比高雄多好幾倍 我卻沒看到紅燈會右轉 逆向過馬路 不戴安全帽 你們說是台北警察很認真 那請問高雄警察在幹嘛? 我真的覺得枉費高雄路那麼大條 素質不提升的話 死亡車禍還是一堆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0.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437883.A.390.html

10/10 08:50, , 1F
戰南北?
10/10 08:50, 1F

10/10 08:53, , 2F
沒在外地生活過?
10/10 08:53, 2F

10/10 08:54, , 3F
高雄是幸福城市
10/10 08:54, 3F

10/10 08:54, , 4F
因為你的眼睛看不到全部的台北跟高雄。就算素質世
10/10 08:54, 4F

10/10 08:54, , 5F
界第一 也會有違規
10/10 08:54, 5F

10/10 08:58, , 6F
啊不就好棒棒
10/10 08:58, 6F

10/10 09:11, , 7F
高雄路大條,也是有人心胸跟眼光狹窄
10/10 09:11, 7F

10/10 09:11, , 8F
深綠之都錯了嗎?!
10/10 09:11, 8F

10/10 09:18, , 9F
高雄警察很忙好嘛
10/10 09:18, 9F

10/10 09:23, , 10F
中肯推 高雄警察有夠遜
10/10 09:23, 10F

10/10 09:32, , 11F
高雄警察少很多,首長立場不明、民代素質跟市民一樣
10/10 09:32, 11F

10/10 09:39, , 12F
你大概沒去過台北
10/10 09:39, 12F

10/10 09:53, , 13F
台北沒人違規?你是活在平行世界嗎
10/10 09:53, 13F

10/10 09:53, , 14F
其實是車太多想紅燈右轉被擋住
10/10 09:53, 14F

10/10 09:58, , 15F
警察很忙?是素質問題吧?當初汽車被偷光報案搞了
10/10 09:58, 15F

10/10 09:58, , 16F
我一個上午!
10/10 09:58, 16F

10/10 10:03, , 17F
選舉近了這種廢文越來越多,真的以為這樣有效嗎
10/10 10:03, 17F

10/10 10:03, , 18F
不曉得你住哪?天母這邊,德行西路連闖紅燈都有,右轉?
10/10 10:03, 18F

10/10 10:20, , 19F
依政治角度的確是廢文,百萬票耶!
10/10 10:20, 19F

10/10 10:23, , 20F
台北素質高?笑死人
10/10 10:23, 20F

10/10 10:49, , 21F
台北人都會戴安全帽 為何高雄人那麼不愛戴安全帽
10/10 10:49, 21F

10/10 10:55, , 22F
高雄人騎車超屌的 你完全無法預測下一步
10/10 10:55, 22F

10/10 10:56, , 23F
整條街都是摩托車騎士的後院
10/10 10:56, 23F

10/10 10:58, , 24F
你肯定有被開過紅單吼
10/10 10:58, 24F

10/10 11:05, , 25F
版主管一下黨工好嗎??
10/10 11:05, 25F

10/10 11:05, , 26F
整天到高雄版戰南北 根本亂版
10/10 11:05, 26F

10/10 11:06, , 27F
禁止惡意鬧版,挑釁或引起爭端之內容<這條就可啦
10/10 11:06, 27F

10/10 11:39, , 28F
台北素質高? 交警一個月不站崗 就亂糟糟了啦笑死
10/10 11:39, 28F

10/10 11:49, , 29F
看到高雄人不想二段式直接逆向我才笑死
10/10 11:49, 29F

10/10 11:52, , 30F
跟台北比 高雄遵守規則方面真的差很多...
10/10 11:52, 30F

10/10 13:44, , 31F
其實台
10/10 13:44, 31F

10/10 13:44, , 32F
灣人也是玻璃心哈哈哈
10/10 13:44, 32F

10/10 14:48, , 33F
南部人真的很經不起檢討,事實就是這樣不敢承認顆
10/10 14:48, 33F

10/10 14:48, , 34F
顆,還扯到黨工快笑死人了
10/10 14:48, 34F

10/10 16:50, , 35F
素質低落就只會說別人也差不多 難怪人口一直外移
10/10 16:50, 35F

10/10 16:51, , 36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0 16:51, 36F

10/11 14:29, , 37F
明明跟臺北差很多,沒在北部生活過的是樓上幾位吧!
10/11 14:29, 37F

10/11 20:25, , 38F
不管台北怎樣,高雄的交通確實待改進
10/11 20:25, 38F
文章代碼(AID): #1M65zxEG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65zxEG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