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高雄交通真是滿刺激的已回收
快車道開放右轉,你就好好的遵守燈號再右轉
這有很困難嗎?
我不懂為何一堆高雄駕駛都可以在沒有看到燈號
以為慢車道沒有來車的空檔
就逕自轉彎
甚至沒有開放的路口就轉彎
昨天的北高雄中華路很誇張
我短短的幾分鐘騎在北上慢車道時
就兩三個路口,三四台車在沒有快車道右轉號誌亮起時右轉
如果我還有其他的騎士沒有眼尖及時發現、放慢的話
搞不好就撞上了
甚至還有沒有這種號誌就想轉的
同時在中部成長&臺中市走跳那麼多年
對於幾乎是唯一設有快慢車道分隔島的臺灣大道
沒有一個人會在快車道右轉
大家都很清楚的知道
設有快慢車道配置的道路,先駛入慢車道再右轉是基本常識
愛高雄二十年餘
到作為偽高雄人今年已經進入到第三個年頭了
一直覺得高雄市雖然道路寬敞
但有很多的道路設計、還有號誌設計是很不良的
讓很多用路人養成不好的習慣
即使身為騎士,看到右轉車要進來慢車道很討厭
但這是正確的作法
有些是因為道路設計根本不該設置快慢車道分隔島
例如北高雄高楠公路、民族路,還有博愛路同盟路與十全路口
所以有右轉車進來會顯得很擠
真正得做法應該是廢除這種違反常理的號誌
才會不會有那麼多人想再快車道右轉
例如,早年高雄盛行「紅燈右轉」號誌
也造成,再高雄市可以看到紅燈右轉比例是最高的
因為都被這種號誌帶壞了
最後還是得說
請駕駛人按照號誌行駛
不要以為沒有車就可以隨便轉
這很危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54.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4549339.A.53F.html
噓
10/11 15:48, , 1F
10/11 15:48, 1F
推
10/11 15:49, , 2F
10/11 15:49, 2F
推
10/11 15:50, , 3F
10/11 15:50, 3F
推
10/11 15:53, , 4F
10/11 15:53, 4F
→
10/11 15:55, , 5F
10/11 15:55, 5F
早年有多少「綠燈→黃燈→紅燈右轉」號誌?最多的地方是哪個縣市
就很明顯了
※ 編輯: ianqoo2000 (1.172.254.237), 10/11/2015 16:03:33
→
10/11 16:15, , 6F
10/11 16:15, 6F
→
10/11 16:17, , 7F
10/11 16:17, 7F
→
10/11 16:17, , 8F
10/11 16:17, 8F
→
10/11 20:52, , 9F
10/11 20:52, 9F
推
10/11 23:35, , 10F
10/11 23:35, 10F
推
10/12 02:08, , 11F
10/12 02:08, 11F
推
10/12 08:03, , 12F
10/12 08:03, 12F
→
10/12 23:06, , 13F
10/12 23:06,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1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