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EWS] 動收所鄰文保區 彌陀禪寺不滿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水●設計)時間11年前 (2015/06/26 14:24),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3 (看更多)
原本以為 出家人吃齋唸佛 應該會比一般人更加愛護生命、無欲無求 畢竟他們不就是因為愛護生命而不吃肉的嗎? 但是看看這件事 比起這些風中殘燭的小生命 他們似乎更在乎會不會吵 到底他們吃的是什麼齋?唸的是什麼佛啊? 或許你會想問我 那我願意在我家後方150m處蓋收容所嗎? 那我在這邊跟你說 非常樂意 而且我還願意捐錢幫忙蓋! 忍受一些些噪音 可以挽救無數小生命 為什麼不要呢? 這些小狗小貓可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呢! 有時出門踏青 看到那些氣宇非凡的廟宇 根本就是資本主義結合人類欲望的極致表現啊~ 連家裡附近的小寺廟 住持都開台大7了 真讓我這個小生意人感到慚愧 ※ 引述《chilily (mandy)》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根據市府計畫書,新建動物收容所基地面臨彌陀路,除鄰近資源回收場與慈濟推廣中心外 : ,周遭均屬無人居住之農業使用、空地及荒地。 : 新所為三層建築物,實際收容使用為ㄧ樓,其餘樓層以醫療行政、教育宣導用,真正的建 : 設用意在於「生命教育、結紮診療、傳染防止、鼓勵領養」,且承諾會加強隔音設備以及 : 污水處理設備。 : 農委會補助經費須於今年度發包施工,否則將取消,如無法改建,依照目前收容所位於回 : 收場內,環境惡劣程度恐無法因應動保法未來兩年零安樂死的目標。 : 基地離慈濟最短距離不到80公尺,但是慈濟並未反對,反而是距離150公尺以上的彌陀寺 : ㄧ再以噪音、環境污染為由反對,聯合民代對市府施壓,並以不正確訊息誤導社區民眾, : 將於本週星期五9點半在市府陳情。 : 在此懇請大家支持有意義的新建動物收容所,不要被彌陀寺煽動到市府抗議。 : http://i.imgur.com/XUTGHk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94.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5299893.A.277.html

06/26 14:49, , 1F
請問你家地址是~
06/26 14:49, 1F

06/26 15:02, , 2F
一樓是想拜訪嗎?雙手別空空的阿。
06/26 15:02, 2F

06/26 15:08, , 3F
至少帶串蕉
06/26 15:08, 3F

06/26 15:30, , 4F
啊就一群假道學啊
06/26 15:30, 4F

06/26 15:34, , 5F
還有腦X議員支持這些六根不清淨的假出家人....
06/26 15:34, 5F

06/26 15:38, , 6F
反正心誠則靈,往後我進廟只雙手拜 100香油錢我就拿去捐了
06/26 15:38, 6F

06/26 15:40, , 7F
焚香燒金紙才是真正的環境汙染 宮廟活動更噪音汙染
06/26 15:40, 7F

06/26 15:52, , 8F
我好奇的是信眾為啥會想要一起抗議 他們一年去幾次?
06/26 15:52, 8F

06/26 18:38, , 9F
帶香蕉不好吧要帶也是帶芒果
06/26 18:38, 9F

06/27 11:14, , 10F
妖僧
06/27 11:14, 10F

06/28 11:32, , 11F
附魔外道
06/28 11:32, 11F
文章代碼(AID): #1LZF0r9t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ZF0r9t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