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EWS] 動收所鄰文保區 彌陀禪寺不滿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執行力才是主道)時間11年前 (2015/07/03 20:47), 編輯推噓5(11624)
留言4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13 (看更多)
蠻多人寫信討論,也讓我多往不同的面想看這議題;先謝謝來信的板友。 這議題應該也要進入尾聲,聽聞內政部方面似乎確定動防所要蓋在原址。 不管是動收所還是動物防疫所,本來就立意良好,沒什麼好反對,至於提出反對也是 基於市府在程序上有瑕疵,也就為什麼24位議員裡有22位同意變更地址。 首先市府編列預算對議會說明要蓋動防所;但卻未說要蓋在何處;而動防所立意良好 議會無反對理由,所以通過該條預算;等到內政部核准;補助款也下來了。市府才突 然決定要蓋在現在這個位址。 這樣的例子如果沒反對,開了先例;那以後市府是不是想蓋哪就蓋哪?? 我要蓋設施,先安個好聽的名目預算先編,等預算下來;跑到你家隔壁蓋 從頭到尾你都蒙在鼓裡,等到政府已經在你家隔壁整地要蓋了,要抗議都沒門。 瑕疵就在這裡。 至於實際去看地點的朋友,謝謝你來信討論。 你說的離廟方的實際距離, 跟我看廟方計畫的資料其實有點出入。 不過既然此案沒意外應該是不會翻盤,就不另外再提出解釋。 此外對於某些來信用詞不當的板友,就當作沒這回事吧,一個議題拋出來本來就有正反面 情急之下用詞多少會不恰當,人之常情,就不再追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5.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5927660.A.2D8.html

07/03 21:04, , 1F
理性討論!推一個。
07/03 21:04, 1F

07/03 21:05, , 2F
很謝謝你,如果沒有你,想必也沒有實際探勘的真相還原
07/03 21:05, 2F

07/03 21:07, , 3F
反對可以,但必須根據事實提出站得住腳的理由
07/03 21:07, 3F

07/03 21:48, , 4F
你知道 7 天沒人收養就安樂死了嗎??
07/03 21:48, 4F

07/03 21:49, , 5F
還遛狗散步咧~ 你的文章看似合理 邏輯都通
07/03 21:49, 5F

07/03 21:49, , 6F
典型的手術成功 但是病人死了 ~ 如果沒有網友
07/03 21:49, 6F

07/03 21:49, , 7F
實地去看 還真的以為那間禪院說的有道理咧!!
07/03 21:49, 7F

07/03 21:50, , 8F
我沒有私信罵你啦 但是你的不追究 是不追究誰??
07/03 21:50, 8F

07/03 21:50, , 9F
說清楚啊!! 是哪些人私信不理性的??
07/03 21:50, 9F

07/03 21:51, , 10F
別說的你好像很委屈~ 但是又不提出委屈的證據
07/03 21:51, 10F

07/03 21:51, , 11F
你可以不公開ID 但是把那些罵你的私信亮出來
07/03 21:51, 11F

07/03 21:52, , 12F
再來討論追不追究好嗎?
07/03 21:52, 12F

07/03 21:55, , 13F
我知道動保人士會很激動~ 但是激動到需要你的不追究
07/03 21:55, 13F

07/03 21:55, , 14F
到底是多激動呢??
07/03 21:55, 14F

07/03 22:23, , 15F
修佛的 沒有捨我其誰的精神我都噓
07/03 22:23, 15F

07/03 22:24, , 16F
一群不事生產的假尼姑
07/03 22:24, 16F

07/03 22:26, , 17F
開的佛修課程 都當看笑話去參加好了 最佳口砲獎
07/03 22:26, 17F

07/03 22:27, , 18F
要不要轉笑話板?
07/03 22:27, 18F

07/03 23:14, , 19F
原來廟方提供的資料比實際考查還準阿,廟方提出你就信阿?
07/03 23:14, 19F

07/03 23:20, , 20F
廟方用15米這個距離來說服議員們??議員們都不查證嗎?
07/03 23:20, 20F

07/03 23:22, , 21F
廟方計畫的資料有出入。 要不要重審
07/03 23:22, 21F

07/03 23:22, , 22F
彌陀寺的說法呢 說謊?!還是無生活能力 ? 更臭了
07/03 23:22, 22F

07/03 23:24, , 23F
彌陀寺 公然於政府審案中給予錯誤資料 議員呢????!!!
07/03 23:24, 23F

07/03 23:24, , 24F
哪個議員站出來
07/03 23:24, 24F

07/03 23:24, , 25F
給錯誤資料 一句有點出入 就想帶過......
07/03 23:24, 25F

07/03 23:30, , 26F
解釋了一下距離的差別,希望有人看
07/03 23:30, 26F

07/03 23:35, , 27F
推推~這才是討論議題該有的心態:)
07/03 23:35, 27F

07/03 23:39, , 28F
建議下次要確認資訊的正確性,否則會誤導很多人...
07/03 23:39, 28F

07/03 23:51, , 29F
希望以後能確認資料的可信度,否則會誤導非常多人
07/03 23:51, 29F

07/04 00:15, , 30F
看看計劃書就上來po文,會不會太...
07/04 00:15, 30F

07/04 01:29, , 31F
拍拍,看完seibu 大的解釋文之後,我想你也是上當的人!
07/04 01:29, 31F

07/04 01:32, , 32F
感謝實際場勘的網友,如果不是你走這一趟,ciza大可能還
07/04 01:32, 32F

07/04 01:33, , 33F
繼續相信廟方片面的資料。
07/04 01:33, 33F

07/04 02:07, , 34F
什麼突然決定...市府已經找地找了至少兩年吧
07/04 02:07, 34F

07/04 02:08, , 35F
應該說差不多兩年前就找上那塊地了 102年那時也為收容
07/04 02:08, 35F

07/04 02:08, , 36F
的事在市府鬧超大的
07/04 02:08, 36F

07/04 02:09, , 37F
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google新聞
07/04 02:09, 37F

07/04 09:29, , 38F
雖然不喜歡廟方,可是他們的抗議有理,說出家人要有慈悲
07/04 09:29, 38F

07/04 09:29, , 39F
心未免太看的起他們,可以叫主事的出來溝通才比較有用
07/04 09:29, 39F

07/04 11:21, , 40F
現代啟示錄 出家人只是光頭的有錢男女 不必期望道德修行
07/04 11:21, 40F

07/05 01:49, , 41F
看完那些假出家人的資料沒查證就PO出來還真好意思呵呵
07/05 01:49, 41F
文章代碼(AID): #1LbeHiBO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beHiBO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