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EWS] 動收所鄰文保區 彌陀禪寺不滿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mandy)時間11年前 (2015/06/25 10:58), 11年前編輯推噓43(44129)
留言74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3 (看更多)
原文恕刪! 根據市府計畫書,新建動物收容所基地面臨彌陀路,除鄰近資源回收場與慈濟推廣中心外 ,周遭均屬無人居住之農業使用、空地及荒地。 新所為三層建築物,實際收容使用為ㄧ樓,其餘樓層以醫療行政、教育宣導用,真正的建 設用意在於「生命教育、結紮診療、傳染防止、鼓勵領養」,且承諾會加強隔音設備以及 污水處理設備。 農委會補助經費須於今年度發包施工,否則將取消,如無法改建,依照目前收容所位於回 收場內,環境惡劣程度恐無法因應動保法未來兩年零安樂死的目標。 基地離慈濟最短距離不到80公尺,但是慈濟並未反對,反而是距離150公尺以上的彌陀寺 ㄧ再以噪音、環境污染為由反對,聯合民代對市府施壓,並以不正確訊息誤導社區民眾, 將於本週星期五9點半在市府陳情。 在此懇請大家支持有意義的新建動物收容所,不要被彌陀寺煽動到市府抗議。 http://i.imgur.com/XUTGHk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32.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5201094.A.536.html

06/25 11:00, , 1F
何為心靜
06/25 11:00, 1F
※ 編輯: chilily (223.138.132.157), 06/25/2015 11:10:06

06/25 11:25, , 2F
推,希望大家多瞭解判斷,把衝擊降到最低
06/25 11:25, 2F

06/25 11:33, , 3F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嘉義的收容所…我去過一次,實在
06/25 11:33, 3F

06/25 11:33, , 4F
難以想像,它竟然在垃圾場裡…入口進去停滿垃圾車,所
06/25 11:33, 4F

06/25 11:33, , 5F
謂收容所只是幾塊鐵皮,旁邊是垃圾車載回來的垃圾…這
06/25 11:33, 5F

06/25 11:33, , 6F
樣的環境一刻都不想多留…那天我家的貓過世了,本來帶
06/25 11:33, 6F

06/25 11:33, , 7F
牠去那邊火化,看到那種環境根本捨不得把他留在那邊,
06/25 11:33, 7F

06/25 11:33, , 8F
又帶回家借阿公的地埋起來,我想說的是,蓋新的收容所
06/25 11:33, 8F

06/25 11:33, , 9F
是正確的,早就該蓋了
06/25 11:33, 9F

06/25 11:35, , 10F
推 幫高調
06/25 11:35, 10F

06/25 11:38, , 11F
to changshing,我去過,但環境讓我不敢多待,其實關心
06/25 11:38, 11F

06/25 11:39, , 12F
動保的人真的都應該去一次,感受那種迫切需要改善的環境
06/25 11:39, 12F

06/25 11:39, , 13F
而且老實說那本來就不是收容所,只是資源回收場硬擠出來
06/25 11:39, 13F

06/25 11:39, , 14F
請落實尊重生命! 當一群善心人士為了社會公益而努力為什
06/25 11:39, 14F

06/25 11:40, , 15F
要這樣阻擾?反對的居然是以慈悲為懷的出家人 真的很幽默
06/25 11:40, 15F

06/25 11:43, , 16F
彌陀寺也太誇張了 …150公尺可以聽到什麼 ?
06/25 11:43, 16F

06/25 11:47, , 17F
也請大家去思考,如果你有心收養狗狗,去到那樣的環境你
06/25 11:47, 17F

06/25 11:48, , 18F
還會想收養嗎?收容所環境乾淨才能吸引收養人去,這是良
06/25 11:48, 18F

06/25 11:49, , 19F
性循環,是往正確的動保方向走的啊!
06/25 11:49, 19F

06/25 11:53, , 20F
幫高調
06/25 11:53, 20F

06/25 12:18, , 21F
幫高調。
06/25 12:18, 21F

06/25 12:52, , 22F
推......動物有好環境.活得才久
06/25 12:52, 22F

06/25 12:53, , 23F
06/25 12:53, 23F
※ 編輯: chilily (223.138.132.157), 06/25/2015 13:01:14

06/25 13:14, , 24F
現址真的環境惡劣 早該蓋了 不能說"迷鴕寺"的每個出家
06/25 13:14, 24F

06/25 13:14, , 25F
人都如此 我想應該是特定的幾位在搞鬼吧
06/25 13:14, 25F

06/25 13:14, , 26F
高調 離最近的沒抗議 反而是離較遠的抗議 嘖嘖
06/25 13:14, 26F

06/25 13:14, , 27F
這些搞鬼的根本不配做出家人
06/25 13:14, 27F

06/25 13:15, , 28F
06/25 13:15, 28F

06/25 13:16, , 29F
問過彌陀寺 尼姑很腦x 活在自己世界
06/25 13:16, 29F

06/25 13:18, , 30F
可以當天大家一起去反抗議這個抗議活動嗎?
06/25 13:18, 30F

06/25 13:26, , 31F
幫推
06/25 13:26, 31F

06/25 13:35, , 32F
幫高調
06/25 13:35, 32F

06/25 13:39, , 33F
06/25 13:39, 33F

06/25 13:50, , 34F
有去過動物收容所,根本是貓狗煉獄,讓人一刻都不想多待
06/25 13:50, 34F

06/25 14:02, , 35F
推高調
06/25 14:02, 35F

06/25 14:45, , 36F
環境真的非常糟糕,毛小孩處境令人看了不捨
06/25 14:45, 36F

06/25 14:51, , 37F
推!好的環境是必須的!
06/25 14:51, 37F

06/25 15:00, , 38F
所有人都能高調的喊著 直到收容所搬到你家隔壁 ..
06/25 15:00, 38F

06/25 15:01, , 39F
如果跟日本一樣 把養寵物的成本提高到養車的規格..
06/25 15:01, 39F

06/25 15:01, , 40F
或許能減少很多悲劇吧!!
06/25 15:01, 40F

06/25 15:13, , 41F
我不清楚彌陀寺在嘉義這邊的地方勢力如何= =
06/25 15:13, 41F

06/25 15:14, , 42F
但是除了不要被煽動前往抗議,還有什麼比較理性的方式
06/25 15:14, 42F

06/25 15:15, , 43F
可以讓彌陀寺的眾生知道 蓋收容所是勢不容緩的事實嗎?
06/25 15:15, 43F

06/25 15:23, , 44F
吃齋念佛的很多把貓狗視為”畜生”(出生在畜生道) 根本
06/25 15:23, 44F

06/25 15:23, , 45F
不把他當成生命在看待
06/25 15:23, 45F

06/25 15:41, , 46F
有蓋官員才有錢收 不用擔心
06/25 15:41, 46F

06/25 15:56, , 47F
剛問了一下我吃素的母親 他只跟我說 和尚尼姑才是最有智
06/25 15:56, 47F

06/25 15:56, , 48F
慧的 畜生怎麼可能教的乖 等等有一天出來咬人怎麼辦 當
06/25 15:56, 48F

06/25 15:56, , 49F
然不能讓他們在旁邊阿 這跟慈悲心沒有關係哦 揪咪
06/25 15:56, 49F

06/25 16:03, , 50F
我實在很不屑這種想法…無奈
06/25 16:03, 50F

06/25 16:48, , 51F
好擔心蓋不成喔!能反對彌陀寺他們嗎?
06/25 16:48, 51F

06/25 17:31, , 52F
推!!
06/25 17:31, 52F

06/25 17:41, , 53F
妖僧
06/25 17:41, 53F

06/25 18:12, , 54F

06/25 18:15, , 55F
明明距離150公尺,議會都不審核資料,就讓這群出家人左右
06/25 18:15, 55F

06/25 18:15, , 56F
民代,彌陀寺背後到底有多大勢力...
06/25 18:15, 56F

06/25 18:38, , 57F
有要反彌陀寺的 都可以找我
06/25 18:38, 57F

06/25 18:44, , 58F
看來這間廟的背景滿硬的
06/25 18:44, 58F

06/25 19:04, , 59F
推!
06/25 19:04, 59F

06/25 19:05, , 60F
有請小商人出來說話了嗎 哈哈
06/25 19:05, 60F

06/25 19:09, , 61F
唉....看到提案人.....有點感傷.....
06/25 19:09, 61F

06/25 19:22, , 62F
正因動物收容所是嫌惡設施,所以才會有此地蓋不成永遠
06/25 19:22, 62F

06/25 19:22, , 63F
蓋不成的心態吧?
06/25 19:22, 63F

06/25 19:32, , 64F
推 高調
06/25 19:32, 64F

06/25 23:11, , 65F
不懂寺裡反對的理由是什麼,藉口說的倒是不錯
06/25 23:11, 65F

06/25 23:48, , 66F
出家人對於生命,沒有慈悲爲懷!?
06/25 23:48, 66F

06/26 01:27, , 67F
所以是這新收容所蓋不成了嗎?好難過喔
06/26 01:27, 67F

06/26 11:46, , 68F
反對的就是被煽動? 某樓的言論真是可笑
06/26 11:46, 68F

06/26 13:17, , 69F
一群妖尼姑,在FB上看的超火大!!!!全力支持啟建嘉收
06/26 13:17, 69F

06/26 15:33, , 70F
幫高調
06/26 15:33, 70F

06/26 16:13, , 71F
樓樓上講話要負責任哦,什麼據說、聽說,有憑有據再來說
06/26 16:13, 71F
※ 編輯: chilily (223.139.139.196), 06/26/2015 16:44:57

06/26 16:57, , 72F
要不,蓋在嘉東變電所的位置吧?
06/26 16:57, 72F

06/27 01:59, , 73F
坦白説這些尼姑到底對這社會對這世界有什麼幫助
06/27 01:59, 73F

06/27 07:07, , 74F
念經助世界和平 看來樓上不懂神佛的厲害
06/27 07:07, 74F
文章代碼(AID): #1LYsv6Ks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Ysv6Ks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