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反推] 興仁花園夜市-黑X牛排
有人在招喚我嗎????
鐵板大毛報到~~~
不曉得這位大大所謂的剛開大概是幾月幾號的事啊?
而此次原文事件的櫃台和我都是在7/8後才報到的
所以剛開始時可能因為老闆和其家人不是真正專業的餐飲人員
再加上剛開人多或是週六有抽獎活動等影響難免會出錯
所以還是請多多見諒
如果有時間上的差別,就別都怪罪於此事件的櫃台小姐了
老闆開餐廳,但第一次做夜市,出錯難免,所以一切都在調整中
原文的事件我轉達老闆後,老闆週二就親自盯場
櫃台也有被叮嚀要改進,至少我聽她與客人對話口氣有和緩客氣許多
不曉得週二有無鄉民來到現場吃牛排?感覺是?
如果還有問題請大家告訴我,我會持續反應
一開始時我還未報到,他們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如客人無直接反應便無從改進
現在我報到了,我能收集到更多的批評與指教,我便會如實轉達老闆並 建議改進方式
我最當初的文就講到了
我是那種在實習期間為了公司好而花自己薪水替公司改善的人
我是那種在實習期間為了維護主廚名譽與專業嗆總經理的人
雖然我不是很厲害的餐飲從業人員,但還有基本的專業和sense
我絕對是會站在消費者角度想的人
持續與老闆溝通,如果哪天理念不合的話,我會離開
如果離開一定會向鄉民報告,屆時大家就知道怎麼做了
在這之前,還望大家給我點面子
如果大家覺得我有誠意的話~
黑鬼牛排 鐵板大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5.114
推
08/02 23:03, , 1F
08/02 23:03, 1F
推
08/02 23:22, , 2F
08/02 23:22, 2F
推
08/02 23:23, , 3F
08/02 23:23, 3F
推
08/02 23:45, , 4F
08/02 23:45, 4F
推
08/02 23:46, , 5F
08/02 23:46, 5F
推
08/03 01:51, , 6F
08/03 01:51, 6F
推
08/03 03:26, , 7F
08/03 03:26, 7F
→
08/03 03:28, , 8F
08/03 03:28, 8F
→
08/03 03:32, , 9F
08/03 03:32, 9F
推
08/03 08:23, , 10F
08/03 08:23, 10F
推
08/03 12:30, , 11F
08/03 12:30, 11F
推
08/03 17:03, , 12F
08/03 17:03, 12F
→
08/03 17:37, , 13F
08/03 17:37, 13F
推
08/04 14:28, , 14F
08/04 14:28,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