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反推] 興仁花園夜市-黑X牛排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大毛)時間13年前 (2013/08/02 23:01),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有人在招喚我嗎???? 鐵板大毛報到~~~ 不曉得這位大大所謂的剛開大概是幾月幾號的事啊? 而此次原文事件的櫃台和我都是在7/8後才報到的 所以剛開始時可能因為老闆和其家人不是真正專業的餐飲人員 再加上剛開人多或是週六有抽獎活動等影響難免會出錯 所以還是請多多見諒 如果有時間上的差別,就別都怪罪於此事件的櫃台小姐了 老闆開餐廳,但第一次做夜市,出錯難免,所以一切都在調整中 原文的事件我轉達老闆後,老闆週二就親自盯場 櫃台也有被叮嚀要改進,至少我聽她與客人對話口氣有和緩客氣許多 不曉得週二有無鄉民來到現場吃牛排?感覺是? 如果還有問題請大家告訴我,我會持續反應 一開始時我還未報到,他們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如客人無直接反應便無從改進 現在我報到了,我能收集到更多的批評與指教,我便會如實轉達老闆並 建議改進方式 我最當初的文就講到了 我是那種在實習期間為了公司好而花自己薪水替公司改善的人 我是那種在實習期間為了維護主廚名譽與專業嗆總經理的人 雖然我不是很厲害的餐飲從業人員,但還有基本的專業和sense 我絕對是會站在消費者角度想的人 持續與老闆溝通,如果哪天理念不合的話,我會離開 如果離開一定會向鄉民報告,屆時大家就知道怎麼做了 在這之前,還望大家給我點面子 如果大家覺得我有誠意的話~ 黑鬼牛排 鐵板大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5.114

08/02 23:03, , 1F
有心改進 推一個
08/02 23:03, 1F

08/02 23:22, , 2F
辛苦了 推態度
08/02 23:22, 2F

08/02 23:23, , 3F
這態度難能可貴 但是現代人對於服務業犯錯的忍耐度低
08/02 23:23, 3F

08/02 23:45, , 4F
有新改進,聽的進客訴,就值得推一個了!加油
08/02 23:45, 4F

08/02 23:46, , 5F
推一個
08/02 23:46, 5F

08/03 01:51, , 6F
你這麼有耐心 我推一下
08/03 01:51, 6F

08/03 03:26, , 7F
鄉民抱怨的兩個案例都跟櫃台溝通有關係,後台師傅跟前台收單
08/03 03:26, 7F

08/03 03:28, , 8F
的溝通程序要注意一下,而且這兩個案例最後都是直接退錢讓客
08/03 03:28, 8F

08/03 03:32, , 9F
人離開,聽起來似乎很公平,沒吃就不收錢,只不過空等算你衰
08/03 03:32, 9F

08/03 08:23, , 10F
推有心,加油!
08/03 08:23, 10F

08/03 12:30, , 11F
推師傅,但是你們的櫃台問題需要改進阿...
08/03 12:30, 11F

08/03 17:03, , 12F
替我和你老闆說~~~為了原PO~我一定會去吃!!!
08/03 17:03, 12F

08/03 17:37, , 13F
夜市目前情況未明 至少這週吃不到了...
08/03 17:37, 13F

08/04 14:28, , 14F
興仁可能夭折了
08/04 14:28, 14F
文章代碼(AID): #1H-ydE01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ydE01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