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反推] 興仁花園夜市-黑X牛排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大毛)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3:36), 編輯推噓30(31112)
留言44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Dick5210 (MySelf安可場開跑!!!)》之銘言: : ※ 引述《psl7634 (大毛)》之銘言: : : 標題: Re: [反推] 興仁花園夜市-黑X牛排 : : 時間: Mon Jul 29 02:45:25 2013 : : 恩.....話說我不是老闆,不是股東,我是煎台師傅,剛下班回到家 : : 今天發生這種狀況,我一開始還不太瞭解狀況,回答您的男生是店長 : : 如有怠慢實在很對不起,是教育訓練未確實所導致的問題 : : 在此小弟代表夜市黑鬼牛排向您道歉,並會將事件轉達老闆並加強改進 : : 容小弟在此解釋一下,黑鬼牛排的點餐方式是找到坐位記下桌後在到櫃檯點單 : : 這樣的點餐方式在每一根柱子上都有貼上牌子做說明,大概有6-8塊牌子 : : 所以櫃台小姐一開始才會問您桌號幾號,幫您點餐收錢後給您"桌號的牌子" : 很抱歉,該位櫃檯小姐並未問我的桌號就直接拿了個牌子給我就轉頭聊天 套句鄉民常說的話,這之中必定有什麼誤會阿>"< 因為依照我們的點餐方式您沒有說桌號的話,小姐是不會拿任何一個牌子給您的 而是會向一開始時問您找位子了沒? 至於您說跟"廚師"聊天這件事,我是一定會再嚴格的叮嚀他們 但有可能是工作上的溝通,並非您所謂的聊天 內場廚師只有二位,一位是小弟和小弟的助手 在假日時要一路從5點煎到10點半才有辦法休息的阿QQ : : 會要客人找好位子並記下桌號後再來點餐是避免客人重複坐位等之類的爭執發生 : 請問那像我一個人去吃的怎麼辦???把包包丟在那佔位???那包包不見的話貴店負責??? 一個人的話包包帶著沒關係,因為您點了餐後就會給您該桌桌號牌 下一個人是佔不到您的坐位的~ 但說明不足我再次替公司道歉,會要求外場做足訓練,以免再發生類似事件 : : 這是開業一個月以來第一次發生的問題,但沒說明清楚是我們的錯 : : 所以導致您可能沒坐回3號桌,餐點沒有送到您實際坐的坐位上 : : 發生比您慢的人吃完了您還在等的事件 : : 此次事件我們必定會記取教訓,在人員訓練上做更完善的教育 : 是該再加強, : 1)就算你們有做了牌子,櫃檯也該再次提醒,不是該自顧自的馬上轉頭聊天 : 2)送餐的來來回回走這麼多趟難道看不到你們店內紅色壓克力板的牌子躺在桌上很久嗎?? : 而且上面是白色的字體,相信貴店的員工應該都沒有色盲的問題! : 3)收拾的桌子可能要再擦乾淨點,很多桌子都看起來油油的,還有紅色的油痕, : 那桌子誰敢坐??而且他也走來走去收了好幾回,難道都沒發覺有客人桌上擺著你們說是 : 桌號牌的板子?? 謝謝您讓我們獲得一次經驗 我會告知服務生在收送餐的同時做好更完善的清潔與關心顧客的細心度 雖然這是夜市,雖然我只是內場師傅,我也希望做到最好,怠慢之處真的抱歉 : : 身為一個廚師,能把好吃的東西完整呈現給顧客,讓客人吃的開心,就已滿足 : : 做為服務業者,能把最好的服務帶給顧客,讓客人付錢值得,這是使命與精神 : : 最後,衷心希望您能諒解今天的事件,給我們再一次改進的機會 : : 給我們再一次服務您的機會 : : 希望您下次能帶一位朋友一起來吃免費的餐點並交個朋友 : : (來的時候在鐵板外跟我打聲招呼吧:> ) : : 並且給我這位小廚師餐點上的意見,做適合大家口味的調整 : 這個您最直接可以問的是你們收拾的小弟,他一定最清楚什麼東西剩最多 : : 願您有個好夢 : : 黑鬼牛排  鐵板大毛敬上 : : -- : : ◆ From: 123.0.195.114 : : 推 bllove:我是看前一篇文的!!但看p大解釋的很清楚阿~正常就是這樣點 07/29 03:27 : : → bllove:我不懂為什麼原原po會被找不到~除非他不是坐回原來位置 07/29 03:28 : 我的確不是坐在他們給的牌子號碼的桌號上(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阿~) : : → psl7634:那我大概知道了,以上我都會報告給老闆知悉並改進 07/29 03:32 : : → psl7634:話說我以前吃唐老鴨也是先點單再找位子 然後單子放桌上 07/29 03:33 : : → psl7634:會有服務生看單子再幫送餐,但後來也是改成先占位子再點餐 07/29 03:34 : 這邊你們最大的差異是:唐老鴨是有紙的菜單給你寫桌號的點菜單,而不是像你們是拿牌子 : 且不能因為你們有貼了告示在柱子上櫃檯就不用再說一次. : 最後,我承認我根本沒注意到貴店的柱子上有貼任何的注意事項,你們的內場訓練都不夠, : 尤其你們的櫃檯,老實說在她還我錢當下她的道歉並不是很有誠意. 真的真的很抱歉>"< 所以小弟希望您再給本店一次服務您的機會!!! :推 rea1:忙著聊天的員工哪會在意你.....算你衰小 07/29 09:43 :我也覺得我昨天很衰小,只好怒貼第一篇反推文洩恨.QQ :推 iloveloveptt:基本上碰到這種店沒甚麼好講的,沒再去一次的機會了 07/29 09:45 :→ iloveloveptt:反正店家這麼多~沒差這間啦~~~ 07/29 09:45 對於客人可能覺得沒差,但對於讀餐飲做餐飲的我絕對有差 我是那種在學生實習間會花自己薪水幫飯店改善餐飲品質的人 我是那種在學生實習間為了維護主廚專業與名譽而嗆總經理的人 雖說夜市的品質與服務沒有店家這麼好,沒有要求就沒有進步 所以即便是夜市,我也會要求越做越好,讓大家滿意,而不是單純吃飽而 :推 badtonight:是誰都會不爽,這種店家擺明少你一個客人也沒差的感覺 07/29 10:22 興仁夜市是新的夜市,桃園縣人這麼多要全部輪完一輪需要好長一段時間 很多老闆或許像您這樣想,不差這一個客人 但小弟是不會這麼想的,做什麼像什麼,不會因為夜市而隨便 :→ monkeywife:遇到店員只顧聊天不先解決客人問題真的是很令人火大 07/29 10:23 :※ 編輯: Dick5210 來自: 118.161.138.228 (07/29 11:08) :推 oneyi:你真的很生氣...拍拍... 07/29 11:26 :推 bllove:沒問你桌號真的是太扯了!!!還一直跟其他人聊天~拍拍原po 07/29 12:01 :→ bluesky2:夜市牛排這輩子我只吃過一次 就沒有第二次了! 07/29 12:02 :→ bluesky2:就算是平價牛排 也要挑有店面 環境還算乾淨的 07/29 12:03 最近有開始在籌備店面,屆時再邀請您來品嘗 :推 s123188s:興仁夜市的三家牛排,除了那家很貴的沒吃過,都被劃叉囉。 07/29 12:47 :推 s123188s:上次外帶回家,打開盒子後看見〝整塊〞牛排有點傻眼,心 07/29 12:54 :→ s123188s:想:應該很好咬吧? 但我錯了...這牛排的韌性幾乎點滿, 07/29 12:54 :→ s123188s:後來就交給我們家的小黑處理掉了。 07/29 12:54 不曉得s大是來小店外帶的嘛?還是另外一家? 因為外帶會因為點餐人數多寡影響做餐時間與實際帶回家吃到牛排的時間多少有關 導致牛排可能被悶熟了,如果可以在現場吃是最好吃的喔:) 我也會再次叮嚀包裝外帶的妹妹要剪到符合一口的大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5.114

07/29 14:10, , 1F
吃過一次,根本就是肉片,再也不想去吃
07/29 14:10, 1F

07/29 14:12, , 2F
不曉得您是點什麼餐點?
07/29 14:12, 2F

07/29 14:13, , 3F
看得出來原po態度很好,或許該檢討的是其他店員而不是您
07/29 14:13, 3F

07/29 14:15, , 4F
教育訓練不夠確實不是工讀生的錯,是幹部的錯,是我們要檢討
07/29 14:15, 4F

07/29 14:52, , 5F
推態度!
07/29 14:52, 5F

07/29 15:03, , 6F
推態度
07/29 15:03, 6F

07/29 15:52, , 7F
推態度
07/29 15:52, 7F

07/29 15:54, , 8F
但就是很多屁孩工讀生教不會..多說他幾句
07/29 15:54, 8F

07/29 15:55, , 9F
他不爽拍拍屁股走人..累死得還是妳自己...
07/29 15:55, 9F
我自己本身也是跆拳道教練,我教練說過:小孩教不會不是他笨,是你笨 教育者必須付起很大的責任,如果今天是我教的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

07/29 15:56, , 10F
有啥好噓的?
07/29 15:56, 10F
一切批評都是改進的動力

07/29 15:58, , 11F
看來有些人想在夜市吃到夏慕尼(笑
07/29 15:58, 11F
食材等級可能無法媲美高級餐廳,畢竟一分前一分貨 但是能在夜市有夏募尼的服務反倒是一個突破與賣點 ※ 編輯: psl7634 來自: 123.0.195.114 (07/29 16:25)

07/29 16:59, , 12F
花錢去學功夫跟去打工賺錢不一樣吧..
07/29 16:59, 12F

07/29 17:00, , 13F
歐對了不是教不會..是總喜歡照自己方式做.不照流程走.
07/29 17:00, 13F

07/29 17:24, , 14F
說真的...看到店家不管是不是老闆肯上來這樣接受批評...
07/29 17:24, 14F

07/29 17:24, , 15F
是我會在給一次機會吧!只不過不會讓店家知道是誰就是!
07/29 17:24, 15F

07/29 17:26, , 16F
如果東西不錯 服務態度不輸那些高級店家...很難不成功吧
07/29 17:26, 16F

07/29 17:59, , 17F
推態度
07/29 17:59, 17F

07/29 18:11, , 18F
態度!
07/29 18:11, 18F

07/29 18:48, , 19F
光這個態度 我下次就會去吃看看了!!! 繼續加油喔
07/29 18:48, 19F

07/29 19:01, , 20F
那時候結帳的是一位阿姨,大概是2~3個星期之前。
07/29 19:01, 20F

07/29 19:44, , 21F
推態度
07/29 19:44, 21F

07/29 19:53, , 22F
就這回文的態度,就值得去吃一次看看囉
07/29 19:53, 22F

07/29 20:24, , 23F
一樓要不要告訴我夜市價格可以吃到超特厚牛排的地點?
07/29 20:24, 23F

07/29 20:24, , 24F
這回文態度的誠懇我決定明天去吃~(禮拜二有開對吧?)
07/29 20:24, 24F

07/29 20:40, , 25F
我吃定了 (不過是雞
07/29 20:40, 25F

07/29 21:41, , 26F
好廚師的態度~推!!!
07/29 21:41, 26F

07/29 21:45, , 27F
夜市牛排和貴族的一樣吧,差在貴族有沙拉吧而已
07/29 21:45, 27F

07/29 21:50, , 28F
一樓是掏多少錢吃?
07/29 21:50, 28F

07/29 22:37, , 29F
接受批評的廚師很少了,加油。
07/29 22:37, 29F

07/29 23:21, , 30F
態度真的很推,希望往後也能繼續保持下去。
07/29 23:21, 30F

07/30 01:05, , 31F
給廚師師傅一個推!滿好的
07/30 01:05, 31F

07/30 02:39, , 32F
推這態度,就是有人想在夜市吃到王品般的品質..擺明有病
07/30 02:39, 32F

07/30 03:10, , 33F
good
07/30 03:10, 33F

07/30 04:49, , 34F
07/30 04:49, 34F

07/30 06:05, , 35F
推廚師謙卑的態度!
07/30 06:05, 35F

07/30 09:42, , 36F
07/30 09:42, 36F

07/30 12:11, , 37F
推!
07/30 12:11, 37F

07/30 14:46, , 38F
豬排牛排不就肉片 不然是要吃什麼
07/30 14:46, 38F

07/30 19:29, , 39F
樓上戳中我的笑點XD
07/30 19:29, 39F

07/30 20:03, , 40F
推態度!態度真好!
07/30 20:03, 40F

07/30 22:25, , 41F
推好態度,雖然沒吃過,但願意給好態度廚師機會
07/30 22:25, 41F

07/30 22:25, , 42F
老闆請到你真是賺到無誤!!
07/30 22:25, 42F

07/31 02:39, , 43F
我覺得你做夜市大材小用
07/31 02:39, 43F

08/11 02:16, , 44F
讚!
08/11 02:16, 44F
文章代碼(AID): #1HzVzAX4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VzAX4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