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反推] 興仁花園夜市-黑X牛排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ySelf安可場開跑!!!)時間13年前 (2013/07/29 09:37),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 引述《psl7634 (大毛)》之銘言: : 標題: Re: [反推] 興仁花園夜市-黑X牛排 : 時間: Mon Jul 29 02:45:25 2013 : 恩.....話說我不是老闆,不是股東,我是煎台師傅,剛下班回到家 : 今天發生這種狀況,我一開始還不太瞭解狀況,回答您的男生是店長 : 如有怠慢實在很對不起,是教育訓練未確實所導致的問題 : 在此小弟代表夜市黑鬼牛排向您道歉,並會將事件轉達老闆並加強改進 : : 容小弟在此解釋一下,黑鬼牛排的點餐方式是找到坐位記下桌後在到櫃檯點單 : 這樣的點餐方式在每一根柱子上都有貼上牌子做說明,大概有6-8塊牌子 : 所以櫃台小姐一開始才會問您桌號幾號,幫您點餐收錢後給您"桌號的牌子" 很抱歉,該位櫃檯小姐並未問我的桌號就直接拿了個牌子給我就轉頭聊天 : 會要客人找好位子並記下桌號後再來點餐是避免客人重複坐位等之類的爭執發生 請問那像我一個人去吃的怎麼辦???把包包丟在那佔位???那包包不見的話貴店負責??? : 這是開業一個月以來第一次發生的問題,但沒說明清楚是我們的錯 : 所以導致您可能沒坐回3號桌,餐點沒有送到您實際坐的坐位上 : 發生比您慢的人吃完了您還在等的事件 : 此次事件我們必定會記取教訓,在人員訓練上做更完善的教育 是該再加強, 1)就算你們有做了牌子,櫃檯也該再次提醒,不是該自顧自的馬上轉頭聊天 2)送餐的來來回回走這麼多趟難道看不到你們店內紅色壓克力板的牌子躺在桌上很久嗎?? 而且上面是白色的字體,相信貴店的員工應該都沒有色盲的問題! 3)收拾的桌子可能要再擦乾淨點,很多桌子都看起來油油的,還有紅色的油痕, 那桌子誰敢坐??而且他也走來走去收了好幾回,難道都沒發覺有客人桌上擺著你們說是 桌號牌的板子?? : 身為一個廚師,能把好吃的東西完整呈現給顧客,讓客人吃的開心,就已滿足 : 做為服務業者,能把最好的服務帶給顧客,讓客人付錢值得,這是使命與精神 : 最後,衷心希望您能諒解今天的事件,給我們再一次改進的機會 : 給我們再一次服務您的機會 : 希望您下次能帶一位朋友一起來吃免費的餐點並交個朋友 : (來的時候在鐵板外跟我打聲招呼吧:> ) : 並且給我這位小廚師餐點上的意見,做適合大家口味的調整 這個您最直接可以問的是你們收拾的小弟,他一定最清楚什麼東西剩最多 : 願您有個好夢 : 黑鬼牛排  鐵板大毛敬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3.0.195.114 : 推 bllove:我是看前一篇文的!!但看p大解釋的很清楚阿~正常就是這樣點 07/29 03:27 : → bllove:我不懂為什麼原原po會被找不到~除非他不是坐回原來位置 07/29 03:28 我的確不是坐在他們給的牌子號碼的桌號上(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阿~) : → psl7634:那我大概知道了,以上我都會報告給老闆知悉並改進 07/29 03:32 : → psl7634:話說我以前吃唐老鴨也是先點單再找位子 然後單子放桌上 07/29 03:33 : → psl7634:會有服務生看單子再幫送餐,但後來也是改成先占位子再點餐 07/29 03:34 這邊你們最大的差異是:唐老鴨是有紙的菜單給你寫桌號的點菜單,而不是像你們是拿牌子 且不能因為你們有貼了告示在柱子上櫃檯就不用再說一次. 最後,我承認我根本沒注意到貴店的柱子上有貼任何的注意事項,你們的內場訓練都不夠, 尤其你們的櫃檯,老實說在她還我錢當下她的道歉並不是很有誠意. -- 結 果 固 然 重 要 但 過 程 往 往 比 結 果 更 重 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8.228

07/29 09:43, , 1F
忙著聊天的員工哪會在意你.....算你衰小
07/29 09:43, 1F
我也覺得我昨天很衰小,只好怒貼第一篇反推文洩恨.QQ

07/29 09:45, , 2F
基本上碰到這種店沒甚麼好講的,沒再去一次的機會了
07/29 09:45, 2F

07/29 09:45, , 3F
反正店家這麼多~沒差這間啦~~~
07/29 09:45, 3F

07/29 10:22, , 4F
是誰都會不爽,這種店家擺明少你一個客人也沒差的感覺
07/29 10:22, 4F
櫃檯的問題最大!!!她是第一線接觸到客人的!!!櫃檯的問題要先解決!!!

07/29 10:23, , 5F
遇到店員只顧聊天不先解決客人問題真的是很令人火大
07/29 10:23, 5F

07/29 11:26, , 6F
你真的很生氣...拍拍...
07/29 11:26, 6F
一定是上天懲罰我沒揪萬一姐去吃牛排的報應QQ...

07/29 12:01, , 7F
沒問你桌號真的是太扯了!!!還一直跟其他人聊天~拍拍原po
07/29 12:01, 7F

07/29 12:02, , 8F
夜市牛排這輩子我只吃過一次 就沒有第二次了!
07/29 12:02, 8F

07/29 12:03, , 9F
就算是平價牛排 也要挑有店面 環境還算乾淨的
07/29 12:03, 9F

07/29 12:47, , 10F
興仁夜市的三家牛排,除了那家很貴的沒吃過,都被劃叉囉。
07/29 12:47, 10F

07/29 12:54, , 11F
上次外帶回家,打開盒子後看見〝整塊〞牛排有點傻眼,心
07/29 12:54, 11F

07/29 12:54, , 12F
想:應該很好咬吧? 但我錯了...這牛排的韌性幾乎點滿,
07/29 12:54, 12F

07/29 12:54, , 13F
後來就交給我們家的小黑處理掉了。
07/29 12:54, 13F
這家比較猛,是那家阿?????快告訴我們,別讓大家去踩雷~~~>"<... → fj885447:即然店面的煎台師父已經出面道歉了,以一般店面事後處理 07/29 18:16

07/29 18:17, , 14F
態度相比較~算蠻ok了~原po就給黑鬼一次機會找個時間吃吧
07/29 18:17, 14F
※ 編輯: Dick5210 來自: 118.161.141.171 (07/29 19:41)

07/29 21:22, , 15F
那我們去吃糖老鴨好了
07/29 21:22, 15F

07/30 00:28, , 16F
我上次去一次,點了超過半小時,隔壁好多卓慢來都在吃了
07/30 00:28, 16F

07/30 00:29, , 17F
還同一種餐,問好多次都說單字照著排的。
07/30 00:29, 17F

07/30 00:30, , 18F
不推薦也絕對不會再去吃,價格沒比較便宜沒比較好吃,態
07/30 00:30, 18F

07/30 00:30, , 19F
度又不好。
07/30 00:30, 19F
文章代碼(AID): #1HzST7lt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zST7lt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