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反推] 興仁花園夜市-黑X牛排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0+9+1+9+2+7+1+1+8+1)時間13年前 (2013/07/30 00:53),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先說沒針對誰,只是想詢問一些問題 對於一開始的原PO: 如果你拿的是3號,那麼不知道你坐在幾號桌?這段時間沒有人跟 你座同一桌嗎?沒有的話,這就.... 對於回應的廚師: 依照我也做過餐飲服務業的經驗,外場的服務員看到一個人,坐在 那邊那麼久,不會覺得很奇怪嗎?所以誤會的機率很小吧! (這也是原PO的疑問,或許原PO拿著ipad去玩一下,測試什麼時候才 會被發現) 既然點餐是根據客人手上的桌號出餐,那麼出原3號桌的餐時,剛好 3號桌也是一個人?點著餐也是一樣? ---分隔線--- 我之前去瑞豐夜市吃某家也是大排長龍的牛排店,那天剛好負責點餐 與出餐的人在吵架,細項我沒仔細聽,反正就是一個客人餐上錯,除 此之外,我吃的半小時內我感覺還滿有效率的,不過我還是不習慣吃 東西,附近有一個人站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6.135

07/30 01:49, , 1F
其實我上次去吃也不知道怎麼點
07/30 01:49, 1F

07/30 01:57, , 2F
但是小姐講完後一下就懂了
07/30 01:57, 2F

07/30 08:50, , 3F
你問的問題從兩篇文章好像都可以找到答案
07/30 08:50, 3F

07/30 09:43, , 4F
剛好3號桌也是一個人,點著餐也是一樣-->看誰先到呀..笨XD
07/30 09:43, 4F

07/30 10:07, , 5F
非常不推!有類似經驗
07/30 10:07, 5F

07/30 21:03, , 6F
我有把那紅色的牌子放在桌上而且是靠中央走道那邊
07/30 21:03, 6F

07/30 21:04, , 7F
就當天櫃檯的回應是三號桌上沒有人,所以沒送餐到該位上.
07/30 21:04, 7F

07/30 21:05, , 8F
而大毛師傅的回應是三號牌不在就不會在排三號桌.
07/30 21:05, 8F

07/30 22:54, , 9F
很熱........
07/30 22:54, 9F

08/02 01:09, , 10F
感覺現在夜市吃飯都複雜化了..因為這樣而受氣實在不值-.-11
08/02 01:09, 10F
文章代碼(AID): #1HzftqwS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ftqwS (ChungLi)